從暑假燙的頭毛 撐滿久的了XD



燙頭髮後有三個階段
1.剛燙會醜醜的不自然
2.開始慢慢適應及整理
3.最後到衰老期感覺有燙沒燙的雜亂



我現在是在第三階段XD
等我頭髮留長在去找大偉~
我最想剪的是劉海ˊˋ
因為我額頭高所以很難搞劉海><





因為我頭髮在學校會綁起兩支
上蓬下兩搓捲毛
胡*維某次跟我說我背影很像
"粉紅貴賓"
我ㄧ開始聽不懂
問完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在說我的頭髮=  =
XDDD
竟然說成很像粉紅貴賓狗><



貴賓狗給我的感覺是
高傲大小姐 高貴不失優雅 兇悍的狂吠




=  =
其實還滿適合我的XDD
但是唯一不能接受就是為何是粉紅!!?
難道就沒別的顏色嗎???
我比較不喜歡粉紅色=3=




















真是找死的死胖子XD
我最在他後面常看到他的猥褻動作
有時還會附加沒情感的淫蕩呻吟




還會用他的大屁屁撞我XD

不過他還滿可愛的XDD
整個傻理傻氣~



某次晚自修
我把棒棒糖按摩棍塞在他背後
整個超像鐘樓怪人(凸背)XD

我和書涵整個快笑翻XDD





欺負他成為我另一種樂趣~









與其當貴賓狗
我到覺得我的頭髮很像螺旋麵包=  =
髮尾還很捲 但是上半部開始變直

我在想說 如果全部都不捲的話
我要叫大偉幫我剪鳳梨頭XD


我也得趁這時候好好保養我的頭髮
我燙完之後髮質受損
像是被燒過=  =
因為我不會保養XD

我的髮色也變金黃的=  =
小麥要收割XDD








每次上學都得先整理這顆頭ˊˋ
有時我會不修邊幅 因為我真的很懶的用><
每次整理都不滿意ˊˋ
唉....
























注意 貴賓狗不好惹
大小姐也沒多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