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諧星~
我喜歡看別人笑 尤其是我逗他的時候
但是我妹卻跟我說...


"你雖然會搞笑,但跟我的外表不搭..."

搞笑瘋起來很像龍發堂逃出來的XDD












之前音樂課表演(http:/....uby/post/12281957)
Jingle Bell Rock
第一次拜託品凌編舞
第一次在班上跳舞....
也從那一次起激發我想更多演出
~~~


這次的音樂課表演預定是兩場
或許還會增加一場~

表演什麼先賣個關子~
不過敢肯定會很精采XD
除非有意外=  =(如忘詞冷場)



在第二場表演我會大失形象
呵呵呵呵~~~
反正我也不打算走氣質路線=3=


某次跟JAZZ講話 我很自然脫口罵出"靠腰"
好多人很驚訝地看過來=  =
怎麼?  加個語助詞也有罪XDD

到星期一你們就知道
我可是很開放XDD













前兩天(星期四)晚自習請假一節
去音樂教室第一次排練~
吃完晚飯就直接下去了 沒有睡晚修
原本Jazz 方哥 行為 釘子 要下來
我也幫他們請好假 說好吃完飯就要下去
但是都沒看到人ˋˊ
原來是去打球=   =
而釘子是因為不便行動

不過我真好奇  我只邀方哥Jazz和我一起演
怎麼連行為釘子也湊進來=  =
行為到還好 有戲碼給他
但釘子我就真的不知道他要演啥了@@
傷腦筋阿... (當跛腳Show girl拿大字報好了XDD)















音樂教室有電音社也在練習
所以我們在後頭排演
方哥他們竟然在後頭玩起棒球=  =
真好奇你真的20歲了嗎XDD


我跟 麗婷排演完一場
就馬上跟方哥他們排演
兩邊跑




不過方哥也知道那部老電影XD
連哥也記得怎麼唱
果然時代不同 哈哈XDD

Jazz也很厲害 搖起來跟那胖子真像XD
摔椅那一幕真是辛苦方哥了ˊˋ
行為也很陶醉在夏天的風~

整個排演都在笑XDD
雖然很瞎  但是有娛樂效果~



























我喜歡在人群面前表演
雖然會緊張  但是我喜歡有觀眾

在觀看演出時
讓我感覺到
原來
我的存在也可以不微不足到







































請盡情期待星期一的兩場演出
也別抱太大期望 畢竟
我們並非專業
有些疏失還得請多家見諒^^








[逼機是我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