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
我在書房裡睡著了
半夜大雨陪伴我





因為下雨和人類在睡覺時體溫會降低
所以書房內一股冷清
我還是睡的死死...








聽說夢是人強烈思念而傳送到對方的腦波中的淺意識型態







前幾天我又夢到你
你嬌小又很含蓄
跟我說回來吧 我想重新開始

我笑著回答你
怎麼現在才跟我說

你靦腆的回應我
因為你都沒來找我出去







對話有點接的卡卡的
因為大部分我都聽不到
只看到嘴型
還有我緊張的心






我聽到時好高興
感覺難以置信



單然阿
這是夢 是假的夢境
不真實的美麗


























但是牽的手有種觸感
你的聲音有種磁性
好像又可以像以前一樣



但是這夢斷斷續續
我在書房睡著有醒過來一次
換個姿勢又繼續沉睡
也有夢到剛才的情境
接續下去











如果那句話是真的
我好想把它當作是你思念我的證據
可是我又覺得那只是我過於思念你的編劇

找個完美的劇情
主角是我和你
結局很甜美很開心
做這場夢的我






不想醒*





































我明明知道你是不可能回到我身邊
大學日子正在接近
學長和學妹是不可能長久在一起

我卻好期盼好期盼
每天可以像這樣夢到你
就讓我很滿足
可以彌補我的空虛




































我還記得那次
我問你分手後你有交到別的嗎?
你說沒有  根本沒時間搞這種東西

(呵呵... 是阿  我也沒時間搞這種玩意)



我好想回你一句
那我還有機會嗎?









好癡的人
盡然還存在這種妄想


沒救了嗎?

























需要你的時候
總是不在我身邊的你
現在是否過的好嗎?








如果某天你想起我
哪怕只是短暫幾秒
我也都會很高興

















讓我知道
你心裡有我

說這些讓你知道
我在等你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