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啞了就好氣質



上次音樂課表演完
我發現到我自己
不一樣的地方




外表應該是氣質的我
卻很開放很無俚頭很瘋



很久之前的http://blog.pix.....12078817(奪命綠條條)

我是悶騷嗎?
還是很騷呢?

(都有吧XD)






以前國中的時候
前半期我也是開放
但到了國2交了男友
我好多時間都花在這上面
就算我沒有朋友 我也覺得無所謂
我就好滿足

回想過去國中時間
火鍋 罐頭 葉子 ...等
火鍋佔多數 他是我的所有






現在高中
高一也還滿開放
但開放過了頭
沒有煞車
所以發生事故了...




高二經過這次沒氣質演出XD
我滿樂於其中~

這才是真正的我嗎?
不是吧....












每個人
有好多種人格













我發現到
我不是太過over 要不然就是太過shy
太超過 沒有中間點 也沒有過渡帶


含蓄 是我原本該有的吧~
要跟外表成正比

活潑呢?
我是很外向的吧?












雙子座的我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擁有的覺得太多
失去的覺得還不夠
(反了吧=  =)





或許我有個平衡點
在內心深處

我只知道
在心愛的人面前
我表現的是真正的自己也是別人看不到的






























現在我的平衡桿斷掉了
現在我正站在最極端的一方

哪天 應該會爆發出來 而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