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不想越界
這條線 在我們之間
不會滅









我們之間的對話
有時會甜言蜜語
卻不是朋友男女


我們之間的關係
曖昧不明
卻單只是兄妹之情


我們之間會互相攻擊
毒辣的言語卻斷不了
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們之間已是分居
卻還是會思念
另一方是否在意


我們之間有愛有恨
我卻還是渴望
被妳抱在懷裡


我們之間不分軒輊
卻還是有輸家贏者


我們都曾詛咒對方
卻還是會關心
因為一家人的關係


我們都喜歡著對方
卻不能在一起
因為都還不懂
在乎你是否真心
還是只想看戲


我們互相競爭
卻互相讓步
我怕你輸不起


我們曾經越界
而她的退縮
而你的愚笨
而我的遲疑
害了所有人
互相猜忌攻擊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就這樣孤單一輩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我不想越過關係
卻很自私地佔有慾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天空還很蔚藍
白雲卻在你身邊
遮蔽我的影子

我說不出留住你的藉口
你卻意外地想留下
因為我的猶豫
使你離開

而我只能一個人承擔
沒有你的孤單






當我哽咽啜泣
發現依靠在你身上
也得不到安慰的關愛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吧
(from羽山丘人in玩偶遊戲)











你也很渴望
有個人真心愛你

我也在找尋
找下一個我真心喜歡







夜裡很安靜
我聽到你的呼吸我的呻吟
或許這就是不該超越的關係
溫柔的親撫 很難忘記

現在只能在夢裡
重複那段情 那害羞的回憶
青澀的男女 用情來維繫關係























肉身之慾;身心之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