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評鑑?
那是什麼









今天星期六要上課
後天(一)颱風要來?
下禮拜456 期末考
下禮拜日一二 班遊=畢旅~


大興奮~!!!













今天天氣大日陽
要防曬 否則會變人乾= 口 =


早自修考國防和護理
昨天沒啥讀到....

上午的課我應該在睡覺吧~
滿累的ˊˋ
公民考的不好
虧我最近滿衝的><







--------中午寂寞陪我數羊--------







下午是社團時間
有社團評鑑
我還是不知道那是幹什麼得=  =

我們班的教室是吉他社
所以還是得到外頭曬曬太陽~

熱愛排球的我
擦了沒有用的防曬乳液
(我想還是躲在黑暗中才會白回來=  =)



走到樓下
原本不是排球社的人但會來打排球
杵在那裡
因為今天是社團評鑑
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打球
















到最後來到排球場地
架好網
來打球唄~~(樂)

雖然太陽真的很大
但是有些雲層會擋




排球真的很好玩~
我好喜歡







跟我同隊的有點點 阿根 阿健 阿姬子 學妹花
(XD字可能打錯  因為有點不大熟.. 我是依聽到的)




令我印象較深是阿健XD
他算是精力充沛吧=  =
還是這就是青春咧~!!!
因為他會去撿發好遠的球(而且都是衝過去)
也會有餘力發射超高超界外的發球=  =
真佩服他 難道不會累!!~?












太陽很大
曬的很不舒服=  =
有灼熱感  快焦哩









因為太陽太大
點點小黑先去樹蔭下
等到太陽被雲層擋住 再回到場內



阿健撿球的空閒
大家跑去休息納涼
場內只剩3打2
只剩我一個女的= 口 =

我跟阿健算有點默契吧~
哈哈XDDD



我不去休息是因為我這麼黑了所以沒差XDD
而且我不累~ 有運動到很不錯XD
揮灑汗水加淚~ 打球樂趣多
常常笑到飆淚XD






全體打球時
有一球我想補
但姿勢太優雅了=   =
大家都圍繞這話題XD
哈哈XD我打球打到
忘記自己那個來第3天

所以補球姿勢有點無力XD








打球到最後剩二打一
因為白雲都被風吹散了= =
我跟阿健還是沒退縮XD
我覺得我有進步了啦!!!~


有多次接到也發出滿好的球~
呵呵呵(自喜)



肥皂都沒過來
真是的






打球時我和阿健常撿球
常去那叢林地帶撿XD
出來全身都毛屑= =













有次我跑去校車中間撿球
想說在那原地發球回去
但K到車  所以反彈
因為我位置在兩車中間
所以反彈的球有點驚人=  =
連環效應XD

我尖叫 失態阿><
阿根還說我撿球被球欺負阿XD
"Bad Ball~!!"

好像在唱阿妹的歌=  =
噗哈哈哈XD







阿根還叫錯我名字=  =
我皮膚黑也不用叫小黑吧><
小黑另有其人~XD








我也常叫錯阿健的名字XD
叫成阿根=  =
阿高也出來了XD(肥皂的姓)








體育老師又換帽子了=  =
這次是阿富汗帽?!
哈哈XD
之前的草帽比較好看~









一直曬太陽的我~
好像曬傷了=  =
而且兩隻手不同黑XD
因為沒交換場地
所以一直曬同一邊= =
(曬熟了?!)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社團練習了吧~
高三就沒社團活動了ˊˋ
我們排球社的唯一接傳種子-學妹花XD
靠你了!!><  因為排球社只剩你一個學妹=  =







------------下午-------------





下午揭曉了上次測的大學學系探索表報告



我的結果是"設計"
沒錯很準~
我原本是想讀廣設的說...


不過我的報告很單一
高的就是很高 沒有模菱兩可
不像其他人 好像都填"喜歡"
所以測出來結果很多種=  =















開班會時我很naughty
我把坐在我前面的胡*韋夾髮夾XD
我的綠色蝴蝶結髮夾~~~
快笑翻我了





他坐在我前面
肉肉的~~XD
很可愛喲!!
我常欺負他
^皿^

但是他滿色的=  =
每天下課一定會去玩變態遊戲=  =
坐在後座的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
婉菁說他不尊重我們女性




但我也不純潔阿XDD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