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班遊是畢旅

飯店早餐→左岸騎腳踏車→東海大學沒東西吃(午餐自理)→鹿港欣賞買名產→回程......(這樣吧)



今天早上還是一樣
東東一起吃
我原本綁著高高的兩支馬尾
一高一低XD
哈哈XDD 因為我不會綁阿ˊˋ

飯店早餐很好吃~
我吃滿多的XD





今天行程都很趕
因為我們有delay








請等圖跑完


今天行程就滿少的
很趕就是阿.....
照片很少
前兩天拍太多拍到膩了XD



再見~台北









今天我們騎腳踏車
重點是這個XD




原本我想騎協力車=  =
但是東東說他要騎單獨的ˊˋ
所以我也其單獨的好了~ˊvˋ








租車100元


我們騎過 彎道 下波 山穴 大橋~
風景很美吧~(應該啦)
我忙著平衡T皿T
因為我不大會騎腳踏車><






大家都騎好快
整個落單在後面
快哭了啦




東東有回頭找我><
好感動XDDDD







騎下坡時好誇張的我ㄚ=  =
我看你們彎都好小
我轉彎彎到別道去=  =
好誇張XDD
差點摔車><"







旁邊溪流很亮~

婉菁在我旁邊顯得我更肥了XDD






穴道裡面超涼的XD
我們期滿久的


我只知道上坡超累人








多淺的溪流阿
摔下去會怎樣=  口 =







下一站的鹿港老街

照片很少
因為時間不夠ˊˋ
買完名產就上車了
拍些古怪的東西XDD



這些吸引不了我=   =
不夠誇張XDD












在車上睡覺
我脖子快斷了=   =
大家也睡的東倒西歪

真想回家補好眠~


陪我睡覺~~吧!!















我在旅館睡覺時有搶婉菁棉被XD
因為冷爆了ˊˋ
我們房間有兩個空調
兩個都22度
冷到起來直接關空調=  =
懶得再調了XD






就這樣回去了~~~


車上最後一首是霍元甲
聽起來像在吼吼吼XDDD


班遊結束了XD~
開心又疲憊ˊˋ
回家要幹麻=   =
阿災咧~~~~XD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