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增加好多東西
所以突然插進有關我的=3=
哇哈哈哈XDD


前幾天
電腦好像有點負荷不了=口=
大概是因為一天增加了50多首歌曲~
而且有些歌會混雜病毒
我的歌都是日語歌~~
但是會多加些比較特殊的中文歌曲(像八三夭 盧廣仲...等類似)

突然有增加交響情人夢的屁屁體操~
有些天和我妹跳到笑肚子痛XDD



距離暑輔(7/14)還有6天...
已經看過成績單了
真想買把槍斃了自己


班遊畢旅結束後整天在家
玩電腦看電視 漫畫
最近到家附近的租書店借漫畫
借了一大袋 老闆很高興

我借了色誘中毒  XXXholic  BL漫♥   漫畫 .....
我妹借了鋼之煉金術師 Bleach死神 少年漫畫....

那家租書店我好像看到熟悉的身影=  ="
好像是3班的吧~~ 要不就是我看錯XD


沉浸在BL世界當中~ 我好幸福~~
X>




大概是整天坐在沙發上和電腦桌前
眼睛有點受不了
我的手也是...開始習慣式一直維持握滑鼠的姿勢XDD
作息變的非常不正常  所以胖了啊

真想出門透透氣

但是這幾天都陣雨刮大風
所以只能在家嗎????!!
還有其他事可做吧~~~




-----------------------------

我妹發現到我吃飯很快(,,゚Д゚)
好像在口中咀嚼時間很短...
我自己也發現到了耶~XD
難怪我吃東西都感受不到味道=  =
因為我都用的XDD (囫圇吞棗?!)
就一口接一口吞下去><

我妹說很可憐我的喉嚨食道
因為一直強行有新的食物灌進去XD
有可能哪天會全部阻塞住(。☉౪ ⊙。)


----------------------------------



這天我下定決心了!!
不管用什麼手段!
我都要出門走走!!
(出門借漫畫那不算=3=)
要不然暑假真的過得沒意義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