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一:

  謝謝你的郵件,

  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那麼多星星了

  閉上眼睛,腦海中浮現的

  只有像天像儀一樣的人工霓虹燈

  正因為我覺得自己畢竟只像那霓虹燈一樣

  所以,真一的話,又救了我

  真得非常感謝你

  今天拍攝宣傳錄影的時候

  我竟然穿上了婚紗

  明明是描寫結不成婚的女人的歌

  工作人員真是不用心

  (工作人員說,這樣才會有凄涼的感覺)

  只是為了數秒的片斷,卻花了一天的攝影時間

  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我真的覺得這工作好辛苦

  跟隊員一起,感覺就像找到自己的容身之處

  因為這樣,就算遇到許多難過的事情,我還是堅持唱下去

  GAIA強迫你們合宿,除了為了錄音,最大的原因

  應該是緊固你們隊員與工作人員之間的感情

  把今後跟真一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

  就像家人一樣,支持著樂隊的存在

  我覺得這次集中合宿的意義重大

  我們要互相加油哦!



  你留給我的那個打火機

  我現在非常的後悔

  把它放在日本沒帶來

  雖然我是因為不想把它弄丟了或是弄壞了

  可是,東西不在身邊,還是會覺得不安

  珍惜一樣東西,真得很困難呀!

  我搭乘27日的飛機回日本

  真一什麼時候會回東京呢?


  我還想看著你的眼睛說話

  我覺得誠實地凝視一個人

  就好像是凝視自己一樣

  如果避開注視的話,就輸掉了!

  而我

  不想輸!

              芹澤蕾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