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想實現的願望,
多得數也數不清。

那天那一片蔚藍的東京天空,
一到晚上就被雲遮住了。
結果沒有看到銀河。
可是,我們卻一直玩鬧到天亮。
早就已經明白到……只是期待,
願望是永遠不會實現的。
每實現一個夢想,
就覺得變得幸福了一點。

“巡回結束以後,我第一個就去找你,
到時再做飯給我吃吧!”
其實不必占蔔也知道結果吧!
怎麼可能來呢!
連電郵都不回復我!
我的事情,早就已經被忘記了啊!

也許他不來還更好呢。
那樣的話,我就可以徹底死心了。
如果來了,就不得不老實告訴娜娜了啊!
無法再隱瞞下去!
可是,如果真的那樣,就不需要隱瞞了。
如果拓實是個會依照約定來見我的男人,
我的不安也可以減少一點。

娜娜,
實現夢想與得到幸福,
為什麼不是相等的事情呢?
我到現在都還是不明白啊。

我與拓實一句話也沒說,
只是不停地接吻。
就在我們倒在床上時,
我感覺到娜娜外出了。
我那思考線路已經被切斷的頭腦,
模糊地認為她是去見蓮。


要讓一個人屬於自己,是不可能的。
雖然知道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你,只要照你喜歡的方式去生活就好了。

那天,拓實把我前一天做得太多的飯菜,
幾乎統統都吃光。
之後,他說還有剩下的工作,
中午過後就走了。
我很想趁著幸福帶來的余韻還沒冷卻時……
趕快把全部的事情都告訴娜娜,
因此而坐立難安。

娜娜,
雖然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了,
卻完全不了解你的事,
連你受到傷害我都沒發現。
原諒我吧。

那一晚,娜娜遲遲都沒有回復我的電郵。
正在擔心的我,覺得內心越來越不安。
到我忍不住再度拿起手機的時候,
已經過了凌晨12點了。
有電郵的鈴聲終於響起。

第二天,從早上開始便下起大雨。
兼職的超市內,客人稀稀落落。
煎著根本賣不出去的餃子,
油煙味附在頭發、衣服上,
突然覺得非常難受。

娜娜的歌聲……隨著微風飄送過來。
伸夫到東京來的那一天……
用錄音帶錄起的那首歌,
是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一首。
心裡好亂。
胸口在小鹿亂撞。
我突然覺得……我犯了大錯。

我不想讓你知道……
我根本……
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我是真的喜歡拓實嗎?
我只不過……
是想為我跟拓實的事找個正當的理由吧!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太好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怎麼辦?
我好高興!
“永遠在我身邊吧!”
比起拓實那不知道是真是假的話,
還要高興幾倍。

留著香煙的空盒,
有什麼意義呢?
如果沒有跟拓實變成這樣的關系,
我一定會喜歡上伸夫的。
我很想當伸夫的女朋友。
可是,如果拓實又來找我的話。
最後我一定又會跟他上床,
無法拒絕他……
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
總是這樣隨波逐流的話,
什麼東西也抓不住啊!

第二天早上醒來,
娜娜已經走了。
桌上留下了一張紙條,
不是值得寂寞的事情。
因為只要去錄音室,
便隨時都可以見面了。
只是兩個星期啊。
兩個星期之後,會回來這裡吧?

啊,娜娜!
即使到了現在,
我仍然每天期待著看到你
出現在桌子的另一端。
在心裡呼喚著你的名字。
一邊又一邊。

娜娜不在家的兩個星期裡,
我為了消除一個人生活的寂寞感,
將兼職安排得滿滿的。
每天都工作到精疲力盡。
而且,每日也必定去錄音室看他們練習。
回家時候,總是由伸夫送我。
跟拓實完全失去聯絡了。

可是,我真的認為……
就這樣跟拓實斷絕關系也無所謂。
甚至,那樣還比較好。

TRANEST的休假還有兩日。
如果拓實就這樣不再跟我聯絡,
我就會變成被可惡的男人欺騙,而且被拋棄的可憐女人。
可以全部怪罪於拓實。
然後開始新的戀愛。

可是,如果他知道我有這樣狡猾的想法,
一定會討厭我吧!
而且我也覺得,
被拓實拋棄之後,才要伸夫做我的男朋友,
好像太順利成章了。
我不希望伸夫把我看成輕浮的女人!
可是,我本來就是那種女人……

黑色的……
平治的四驅車……
既然要來,至少先給我一封電郵吧!
真是自私、任性的男人。

我最差勁了,
因為我狡猾的想法,
才會接受伸夫送我回家的,
結果卻搞成這樣。
他一定受到很深的傷害吧。
怎麼辦……
已經不能再到錄音室去了!
我沒臉再見他啊!

不可以心軟,
對拓實來說,我畢竟只是個方便的女人,
有需要的時候就來!
前面兩次就算了,可是已經是第三次了!
如果我不主動拒絕的話,
可能就一直這樣拖拖拉拉,
維持著不正常的關系。
想結束的話,就要趁現在!
在一起還沒有太遲之前!
只要說一句“別再來找我”……

可是,這種話我怎麼說得出口?
說不出來!
既然明知道這樣下去沒好處,
為什麼還是無法拒絕?

其實,我只是一個對TRAPNEST的拓實有興趣才接近他的女人。
我不像娜娜所想的那麼單純,
也跟伸夫想像中的理想女人不一樣。
可是,
拓實卻非常了解無可救藥、內心空洞的我。
而我,也了解到……
拓實是個無可救藥的男人。
真奇怪啊!
本來應該是在遙遠世界存在的人!
只有拓實,
可以包容這樣的我。
就像是我唯一的共犯一樣。

TRAPNEST的休假結束了以後,
娜娜也沒有回來。
可是我……只是單純的在想,
大概娜娜是想留在蓮的身邊吧。
雖然很想去錄音室看娜娜,
但是……要跟伸夫見面令我非常難受,
所以還是沒去。
拓實還是和以前一樣,
連一封電郵也沒有。
可是,不可思議的,
我卻抱著寬大的心,
相信他會再來。
這是一種信任還是放棄呢?
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今天見到伸夫,
我應該怎麼面對他呢?
伸夫他……可能……
不會再對我微笑了。
一想到這樣,我就想哭。

那一晚,
娜娜在演唱伸夫創作的那首歌時,
心中在祈求著什麼呢?
吶喊的歌聲,
傳送到我的耳邊。
現在的我,總算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