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2點多才睡 因為在看漫畫(xxxHOLIC)
夜貓子~~
註:不喜誤入

因為我在弄鼻子所以耽誤了睡覺時間
哈哈XD  女人的保養用品真多啊~

今天中午12點才起來
手機它餓了

收到了他的簡訊
哈(嘆)....
早就知道他的回覆是什麼還是傳了去給他了ˊˋ
這就是戀戀不忘的精神啊!!(握拳)


是阿~
你很忙=3=
我也知道你忙在打工
我還是傳給你~~
因為我好想收到你的簡訊>///<
手機的內容看了又看~~
這樣就有很高興的心情
好像呆子.....

卻好幸福喔~~






---------------回到正題-----------------


今天雖然睡很久才起來
但是一點也沒有睡到的感覺
因為做夢反而更累...








我的夢關於我殺人  是我殺的吧?!
而我在躲  躲什麼?  我也不知道...

好多人都看到真相卻都不說出來
而我一直強烈否認我有殺他
我躲到樓層樓層之間
跳躍過廢墟間的房屋殘骸

心裡只想著不要被抓到

在逃亡的過程中
我解決掉妨礙我的人  都是我真實世界所認識的人
他們的恐懼驚慌顯現在臉上
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快感
好想好想看他們鮮血
用刀子劃過他們赤裸的肉體
讓他們污穢的血噴灑在我臉上
在夢裡我看得到我自己
我在笑   真的好快樂的樣子
因為我能殺掉我所恨所得不到的


或許已經逃亡到累了吧
我天真地躲在群堆的衣服裡  像衣櫥的地方
有個女人找到我了...  她看到我了
我生氣地把手亂揮
她溫和地叫我不要驚慌 不要害怕

我怎麼能不害怕  不對...
應該說她為何不怕不驚慌

我的手亂揮到她  不小心刺到她的眼部
她的眼球被我狠狠地挖下
她的臉已經認不出來了

我的手和指甲嵌著人的血和肉
我卻沒有停止 
她也沒有痛的哀豪



雖然在夢裡的這個場景呈現黑白色
但我好像能感覺到
能觸摸到那女人肉的柔軟
那一塊塊像能吃的東西
骨頭的堅硬和那慘白

還有....
那女人令人厭惡的微笑勸說.....


就這樣被我強硬分開的屍體
她還在蠕動
觸摸我的手我的臉
已經裂開的嘴角還是上揚

我的身體麻痺了
這具已經沒有生命的女人讓我不感興趣
她沒有做出之前妨礙我的人的表情
人在危機時應該會做出求饒可悲醜陋的表情
她卻沒有呈現
我得不到喜悅
但是她讓我覺得很美味....
嘻*



===========================




就這樣張開眼
醒來了的我
和我一起睡的老妹和老媽不在我旁邊
房間很安靜
我揉揉眼睛
劃過ㄧ個假設...

真希望這不是夢
我好想試試那種感覺


我起身走向客廳
看到我妹在玩電腦
我媽出門了
我爸在上班

我還混著一些睡意...
打開手機它沒反應=   =
原來它跟我一樣都餓了

看到火鍋的回訊
心情好像飄到另一個境界~~






我看了電視的重播
昨天寄了那封信
今天他就上線了
噗...真會挑時間

我想今天又會像前幾天一樣吧~
一直這樣的日子
離暑輔剩下4天

我真的好想和他出去..
可是他要打工
真想利用暑假這段時間
跟他說我的改變~XD
我好想去他打工的地方...
看看他注視著他
就像某人的病態一樣
騷擾著他....

























今天做了個美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