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想瘦=口=
就這樣XDD
原本想存錢抽脂ˊˋ
但是我有更好的方法!!!
把我妹的腳給鋸下來



*減重者的新生活公約:

1.睡前三小時禁食 2.運動前後兩小時禁食 3.油.糖.酒盡量少用 4.減少鹽份攝取,採清淡飲食 5.水份攝取一天2000c.c.(八杯) 6.適量的全身性運動 7.睡前少喝流質飲料 8.少量多餐 9.定時定量 10.細嚼慢嚥 11.應均衡地攝取各類食物 12.不偏食,不暴飲暴食 13.攝取適量的纖維素,以防便秘 14.刺激性的調味品,應減少使用

*每天建議的攝取量:碳水化合物 四份 蛋白質 六份 水果 二到三份

蔬菜不限量(但乙種蔬菜不宜攝取過多,因其熱量比甲種蔬菜為多,用炒的需過水.一般建議約四份就可以了,但一定要有深綠色蔬菜!)

*單位換算:1杯=16湯匙=240公克(c.c.) 1公斤=1000公克=2.2磅 1台斤(斤)=600公克=16兩

1磅=16盎司=454公克 1湯匙=3茶匙

減肥小祕方



一、飲食類:

飢 餓飲食法:這是最傳統的方法。節食減肥是以吃很少的食物甚至是不吃食物來減肥,所以身體沒有足夠的熱量去應付基本生理機能所需要的能量,為求生存,體內會 自動地降低新陳代謝,並且會保存脂肪,先消耗瘦肌來應付基本生理機能,結果瘦肌越來越少,新陳代謝率越來越低,而脂肪越來越多,形成惡性循環,所以我們常 聽到有人節食好幾次卻越減越肥,新陳代謝率越來越低就是問題所在。

低卡營養餐包:低卡營養餐包可減少熱量攝取而不會引起營養不良,但是有 些廠商誤導消費者餐餐都吃低卡營養餐包,一旦不繼續吃體重又會回昇。其實,低卡營養餐包在日常控制飲食熱量和補充營養是很好的選擇,可以在一天中搭配一餐 食用,它是體重管理的方法之一,但並不是唯一的方法。

減肥茶、糖:會使食慾下降、食量減少,但會造成營養不良,不繼續吃體重會回昇。

吃肉不吃飯:可以降低體重而不會感到飢餓,但長期食用會出現營養不良、骨質疏鬆、酸中毒、破壞腎臟功能等。

減肥食譜:每個人所需的食譜並不相同,別人的食譜只能做為參考,應該學習如何按照自己的狀況來規劃自己的飲食,如此才能持久。

二、不當的減肥藥:

安非他命:抑制下視丘攝食中樞,達到降低食慾的目的,長期食用會上癮,有很嚴重的精神副作用。

利尿劑:體重會下降,但失去的只是水份,長期食用會導致如破壞腎功能、痛風、糖尿病等。

瀉藥:會使胃酸減少,食慾減退,經常食用會產生貧血和腸胃疾病。

三、 其他方法:三溫暖、減肥衣都只是減去水份的重量;針灸、指壓能短暫的控制食慾,但不能持久;外科手術有一定的風險存在,而且可能會有副作用。至於,最近流 行的減肥膏或減肥皂,有些的確能消除皮表的海棉組織,但功效限制於局部和表面,無法至體內深層減少脂肪、增加瘦肌,減肥膏、皂對肥胖者可能有輔助作用,最 好不要單靠它們來達到目標。


半斷食減肥法

半斷食減肥法:有效的半斷食減肥法,有效,但最長不要超過三天喔!

準備材料:純蜂蜜 水或果茶(市面玫瑰果茶 紅花茶 甘菊花茶 薄荷茶等不含咖啡因的茶皆可)

Step by step:採半斷食的方法 三餐及餓時泡2湯匙的蜂蜜+150cc茶或水(最好採用茶 因可保護胃壁)可採用1日,2日或3日最好能採用3日法 但最長不可超過3日喔!

復食:視身體需求作調整 錯誤復食食物會導致腹瀉的情形

1日法:無需做復食準備

2日法:復食第一天以稀飯(學生 上班族可選擇速食粥)溫和飲食

3日法:復食第一天稀飯(嚼久一點)或軟質飲食復食第二天稀飯 或僅量選擇溫和的飲食

P.S:如果執行正確 2日法可減2~3公斤 3日法可減3~4公斤!

七日瘦身法

材料:六支蔥,二至三粒新鮮蕃茄or一個蕃茄罐頭一個包心菜,兩個青椒,一小把芹菜兩粒新鮮洋蔥or乾洋蔥湯包

做法:將材料洗淨切小塊和高湯一起煮,煮至菜軟後再依個人口味加鹽胡椒香菜等...

用餐方式:

第一天:只吃水果,各樣都行,只有香蕉除外哈密瓜,西瓜卡路里特別低只喝不加糖飲料

第二天:只吃生菜,可以配瘦身湯喝,吃到飽為止多吃綠色蔬菜,別吃豆類或玉米,晚餐時可以犒賞自己一個家奶油的烤馬鈴薯,今天別吃水果

第三天:水果,蔬菜,瘦身湯隨意吃.但不准吃馬鈴薯如果未作弊體重應該已經掉了五磅(2~3公斤)

第四天:只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脫酯牛奶除瘦身湯外今天可盡量多喝水,香蕉和牛奶有較多的卡路里不過今天身體需要是豐富的鉀醣,蛋白質和鈣來抵擋想吃含糖食物的慾望

第五天:只吃牛肉和蕃茄(最多可吃10到20盎司的牛肉和六個蕃茄)今天最好喝六至八杯水才能沖掉身體的酸性別忘了至少要喝一次湯

第六天:吃牛肉和蔬菜.可以吃個痛快.想大吃兩三塊牛排配生菜都行但不可以吃吃馬鈴薯.當然湯至少喝一次

第七天:吃糙米,不加糖的果汁還有蔬菜吃到飽為止,至少喝一次湯放鬆兩天就是正常吃三餐啦!休息二到三個星期再進行下一回合.....



==============

我試過飢餓減肥法=  =
的確   瘦的快胖的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