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80712(昨) 地點:轉移各處 主題:心→芭黎

昨天預定2:00pm拍照
但是我的髮型搞不定所以delay
變成3:30多才出門


道具: 瘋扇 必勝 鐵塔 鬧鐘 心織物
主題: 心
地點:公園


這是預定行程
但是公園有人打球所以更換場地

原本是覺得沒差
我們在距離籃球場很遠的一個公園遊樂設施那拍照
拍了幾張我都不滿意ˊˋ
突然有球飛過來 一個身穿黑衣的汗衫男過來撿球
我妹等他走掉就說他們好故意=  =|||
我原本還聽不懂 但想了一下才知道...=  口 =
是有點明顯 ..  因為這裡離那個球場也差太遠了
怎麼可能球飛過來這阿


身穿異服的我 手裡拿著道具的我們移位到其他地方
現在太陽還是很大



這次我們來到公寓住宅之間的空地(左)


有兩個小朋友騎著腳踏車對我們的道具好奇...

"東金鐵塔!!!@@" 小孩驚嘆著

"不對! 是巴黎鐵塔啦!!" 我妹停下攝影工作羞怒著說=  =

看來我妹相當在意呢XD
但是這個道具的確是巴黎艾菲爾鐵塔=   v ="
小孩子比較不懂吧XDD


我們繼續不管那兩個小鬼
不過那兩個沒紀律的小孩一直在旁邊=  =
還趁我不注意想去觸摸道具!!!!

所以我們又移位啦~~~





我們這次移位到公寓住宅之間的空地(右)
其實沒差吧=  =...
只有轉個彎而已XDD






今天這次外拍比較不滿意ˊˋ
不對  大概是相機壞了吧~  很多張有糊掉...
我也不大習慣把那麼高的兩撮
這次也很難得地在家裡附近白天拍照...


因為拍的有些不好所以就大膽修圖=3=
第一次嘗試  難看是正常的XD






之前的外拍都沒有人
這次卻出現很多路人甲乙丙
像這裡原本很少人經過的說
大概是我們時間挑不好ˊˋ
頭髮搞太久XDD
我的捲髮被搞到有點直了=   =
(總比它要捲不捲的像便便好多了吧XDD)





又所以啦~
我們又換地點了=  =

來到大公園後面比較少人知道的小公園...



這裡原本有個綠地↓


和一些整修完的新住宅↓



現在住宅要在續增
所以小綠地不見了ˊˋ
變成工地....


我們這裡拍攝的小公園
很少人知道 小孩子也不會到這
所以成了比較髒亂的地方
我們取景時也得小心
必須避開垃圾和一些有的沒的...

這裡也被破壞到
遊樂設施有被刻寫的痕跡 還有麥克筆寫下的情侶誓言
我想在這裡發現保險套或是針頭我也不會覺得意外吧ˊˋ




在這裡拍攝時的溜滑梯有慘痛的地方=  =
我正溜下來後 我妹剛好要拿雨傘給我..
原本以為這個小孩子玩的遊樂設施滑下去應該不會很順
沒想到......
"啪"的一聲  我被雨傘K到
超痛的說ㄟ!!! 
因為衝擊力的關係所以撞到超痛的@"@!!!
這個溜滑梯還真是光滑阿






喔對了=   =
這些才是主角的說XDD

這是我們做的~~
用不織布縫的
還有我的泰迪熊所剩下的毛絨布

我是照著紅色愛心做的
做起來醜醜的><
因為那個拉鍊超難用的=   3=


原本是要做給我表姊的
有兩個已經給她們了(愛心手機吊飾一黑一白)所以沒入鏡
她們現在在等的是我的毛絨包








到最後主角竟然成了(道具一)鐵塔XD
也不錯啦~~~



主題:PARIIS
有兩個"I"是因為兩個人~

















拍攝結束回家的路上
發現這被砍掉的樹


經過風雨已經長出小菌菇了~~~
我拍完都覺得皮雞起疙瘩XDD


哈哈哈XDD  怎麼沒彩色的~~?




這個被砍掉的樹殘骸
好像很久都維持這樣...

我記得跟火鍋交往時有經過
它一直沒變啊~...






這是我們附近的違建築~
我覺得很可愛所以拍下來了~~XD
像不像一個方形臉再微笑啊
超可愛的~





這張是我爸正好要去騎車我們剛好到家

爸自從花好多儲蓄買了這台小G就很愛護它XDD
常常帶它出去=3=
很費力地把它搬到2樓 又搬下去
他好像在減肥吧~
因為騎完車流完汗洗完澡
就會去量體重~~XDD

但是怎麼連都沒變=  =|||
大概是體重機壞了吧~~
它常常不準XD


我記得爸他有從這裡騎到佳里
很遠就是了= 口  =
我媽都說我爸瘋了



回到家洗了澡就睡了~~

大概是累了吧~
畢竟移動了好多地方...
而我繼續看漫畫XDD
鋼仔超帥的說!!! (鋼之鏈金術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