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強吻著雨 
順著那一天的呼吸
先生 你的焦距竟然在椅子上的水滴 (冏)








我不能喝冰的 會經痛
今天我吃了巧克力冰淇淋

我不能喝茶葉 因為有病
前幾個禮拜狂買綠茶


今天風很大
學妹的裙子
飛好高
明天我
要穿裙子嗎



因為是黑色的
所以血跡也不會被看到
因為我運動服被洗衣機吃了 =口=


















今天
我吃了
四根香蕉
(啥)


































我好像決定了
卻也很堅定
我不會
放棄

因為我在井底過的很好
























喂     小芭
要讓一個人屬於自己,是不可能的。
明知道是不可能
我還是這麼希望
他能陪在我身邊








羽山丘人說過
正因為那是血
才是活著的証明






























我還有血在流
所以我在等它流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