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GEPT中級測驗
考場是南一中上午場

我沒把握會通過=口=
因為聽力都聽嘸
怪了=  =...
之前都在擔心閱讀跟克漏字的
現在搞到聽力危機啊
我都慌了ˊ皿ˋ





而我慌的時候
竟然滿腦子都是要考過
要和哥一起考複試所以得冷靜下來

這根本沒用麻
還有種覺得這男的真沒用=  =|||





哀......現在好低沉
很難過ˊˋ
好想跟哥一起考複試喔ˊˋ
因為他的口說測驗一定有爆點XD (會笑到噴飯XDD)


昨天我夢到我去考場遲到
就因為不知道穿什麼去XDD
這是什麼徵兆嗎= =|||

出門前我還摸了我的護身福ㄟ!!
算是天命吧...

哥,那我詛咒你複試不會通過=v=







下下禮拜公佈成績.....
我要多去拜拜=  =




希望老天幫忙我都猜對阿ˊˋ
早知道去拜文昌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