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住姨媽家



 


 


 


和表姊睡一起


噢ˋ 表姐妳是豬嗎  打呼好大聲=   =|||   (失眠)


那天晚上又是打雷又是下大雨


鐵皮屋 我睡靠牆的那邊  耳朵快壞了啦!!


給我的枕頭會跑耶= 口 =


電風扇開好強呀!  妳也知道冷嗎 



 


 


 


 


 


隔天早上她們去上班


我又不能玩表姊的電腦 =3=


外面都是麻將聲和菸味


太陽好大


 


 


 


 


 


該死的小鬼


果然長大就不可愛了 


一直拿大便按摩棍打我T皿T


我又不能還手ˊˋ


 


 


好玩嗎!!這樣好玩嗎!!!!!?


瞧你開心的


長大一定是虐待狂 


 


 


 


 


 


 


 


 


----------第二天---------


我和我妹決定出去走走


因為下過雨 所以我妹的鞋子是溼的


我的鞋子放在室內所以沒事XDD


因為我不敢一個人出去


儘管我妹吵說鞋子濕的穿著出去很痛苦


我還是硬把她拉出來了=3=


太陽超大還出來XD


所以我們躲在別人家的屋簷下


曬曬我妹的鞋子


要不然每走幾步她就在那靠么


 


 


 


 


竟然把它塞在水溝蓋的孔中XDD


真聰明阿XD~ 這樣裡面也可以是乾的了~~


 真想把它壓下去 掉進水溝裡XDD


 


 


 


 


就這樣等她的鞋子乾=  =


差不多蹲個2小時


有車子經過看到我們在搞笑XD


哈哈XDD  因為真的太無聊哩~


   


 


 


 


還有拍到好多雲~




這是像愛心的雲喔


 


 



難得我妹當model XD


 


 



太陽大到寧願蹲在原地屁股痠=  =|||


 


 


 


 


 


 


 


 


 


 


 


 


 


 


 


 


 


 


 


 


回到自己的家後身體超癢的=  =


尤其是我的腳ˊˋ


整個出現紅紅的像疹子的東西


癢到受不了阿><"


 


我媽說是因為姨媽他們不注重衛生才這樣 =  =


上次去外婆家也是


我跟我媽睡表姊房間


完全不能入眠 


因為身體好像有蟲爬一樣  癢不停=  =


 


 


 


 


 


 


 


 


 


 


 


 




回家後


就是在忙表姐給我的東西XD


她給了我三包酵素(助排便)


我有時間會去喝喝看~


 


 


家裡多了18顆水蜜桃


超甜的好好吃~ 


 


不過馬上就要開學和自習=  =


好煩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