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他嗎?
應該算是忘不了吧




那他會喜歡妳嗎
我想機率很小吧





妳不是跟某些人告白了嗎
恩.....那算告白嗎
還失敗耶
拜託
不要再讓我想起來了啦
T口T



而且
我根本
就不是很
喜歡他









因為你還在喜歡他嗎
我想說再交一個應該會忘掉上一個啊!!
你上一個指誰啊...
恩....







我想啊
那應該是真心喜歡吧






他生日好像快到了耶
嗯是啊



你要做什麼?
大概什麼也不做吧





畢竟那時候我也開學了
你還是一樣耶
怎麼說?
還是以課業為重阿=  =



恩...我想他也是一樣吧
像之前國中基測考不好
我們兩個人在教室
他大叫=   =










他知道補習班接吻的錄影帶嗎
ㄜ....應該是不知道XD
真是的
早知道選沒有監視錄影的教室就好了
說也奇怪
調出那捲錄影帶竟然隔了一年半多=  =
她在說的時候
我還有點糊塗
因為我以為是在說現在剛進去的新生XDD












妳為什麼還在意他?
因為我很喜歡他啊!







妳為什麼不放棄
人家都已經大學了

我又沒有做出死纏爛打的事=  =
況且我也知道他已經大學了啊
會遇到很多人

我也會升大學
所以也會遇到很多人=v=

我只不過是還是喜歡他罷了
沒別的意思













聽說最近有夢到那個
嗯是啊那個~"~
不曉得真的還假的XD









如果一輩子還是改不了的話
怎麼辦?
我只能說



















不可能的XD
因為人都會變~























































看看就好
笑笑而已
因為
我常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