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就放棄這樣
好嗎










沒辦法啊~
因為我
最 討厭
等人
了...























----------------------自言-----


不是說好等等看嗎
對不起...

妳在跟誰道歉啊
對我
自己

為什麼...
因為是我害妳的
害妳奢望...



別這麼說...
我本來就
對那種
不確定的事物
感到期望


雖然今天我沒看到
不過如果有緣的話
應該還是會再見面的啊
ˊvˋ


呵呵
妳在難過嗎
我為什麼要難過=  =
又不是看到他死掉出車禍XD
.........
不好笑= 口 =










我想不管他是誰
他讓我回想起以前的事
這樣也不錯~
畢竟回憶
是件美好的事~

不是嗎~?
嗯對啊XD



----------------------自語-----











































嗯.......
怎麼會有種失落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