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這幾天
我也開始感覺到





一個人




























是個不讓人看見真心話的傢伙
為什麼防禦心裡會這麼強




因為得不到對方的全部
所以害怕的不敢表達?

那種事每個人都會害怕啊




是因為你認為別人不會接納你吧?

























反正不管說不說
我們的交往都會結束






我只想和一個人
好好相處...
可是我卻連這種事
都做不好!

































「好厲害
能直視對方的眼睛」













我沒聽他要說什麼
就逃走了

裝作是為他好
其實只想保護自己

雖然你說是「逃避」
你只不過想要看清自己

很專注地注視對方
想要了解對方












你所說的「真正的兩情相悅」....
一定存在

就由我們來創造吧!

現在的我們一定辦得到












你曾經是我最喜歡的人...





















我也要好好地重新來過
這次我不會逃避了




我說過
全部都要給你的







































這世界上沒有兩廂情願的




可不可以不再是
一個人...










就像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