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3.14 補打)


今年的中秋
沒有跟小無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ˊˋ


 


 


這次是星期六
去表姊姨媽家住
上次就住過一次了
行李我都準備好好


我沒忘仙女棒好乖噢*


 


 


 


 


第一天風大還是要烤
中秋節要吃肉肉肉肉
!沒錯!


 


 


 


 


----------跑圖---------



 



 



 



這次烤的東西真正常
不過有很多都不是焦掉就是生的



 


 


 


 


 


 


 


三個小孩都尖叫  
仙女棒真不是蓋的XD


 


 


這次穿網襪
下次有點不想穿了



因為小孩都是好奇的
破壞狂 


 


只不過
跟毛一起出去買的
都沒穿出去
太可惜哩XD


 


 


 


烤肉的時候
問題最大就是生火
不過我的問題是要顧小孩


 


 


 


 


 


----------跑圖---------


  


話說我真的好愛仙女棒
跟我表姊在那玩
只有我ㄧ個人樂
沒辦法
懂的仙女棒的奧秘人很少XD


 


30跟仙女棒被我玩完
去甘仔店在去買
買的還是仙女棒
不過是大支長長的
我叫它修女棒XD



我沒有買有顏色的
雖然很漂亮
為什麼沒買
我也好想問


 


 


 


 


 


 


 


 


最大的樂趣就是威赫XD




跑吧跑吧!!
叫阿叫啊!!


死小孩這個年紀就是怕XDDD
這就是好奇的下場!!~~


不過竟然罵髒話
靠誰教的=口=


問說把雞雞剁掉好不好
還會搖頭說不要=  =
跟著表姊們學罵淦
這些孩子將來是棟樑啊(嘆)


 


我教他們的是
"靠在戳我就把你塞進馬桶"
 


 


 


 


 


 


 


 


 


晚上睡覺很吵
因為是鐵皮屋
所以雨打下去
啪拉啪啦啪啦



 


很像馬桶在沖水
那麼老天爺一定拉的很暢快


這也是去表姊家住最難熬的ˊˋ


 


 


 


 


 


表姐有筆電
卻我都沒玩到很久
因為他都跟線上的不明人士聊天
內容真是夠噁爛


 


 


 


害我都超無聊的
在拍照


 


----------跑圖---------


 





衣服裙子都沒變
只不過多了蝴蝶結亂湊
沒辦法衣服太少XD


 


 


 


 


 


 


 


 


 


 


 


 


 


 


 


 


隔天
待到中午多就回去了
我因為晚上睡沒多少
到起床又繼續睡
爸來接我們時
我好匆忙=  =|||
東西沒整理好


回到家累癱攤-*


 


 


 


 


 


 


 


 


 


 


 


 


 


----------跑圖---------


 



 


 


你懂修女棒的奧秘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