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綁起頭髮
不過婉菁似乎很喜歡XD
而我則是不大習慣...


 



這傷
害我洗澡好不方便
睡覺也是ˊˋ(嘆)


 


 


 


 


 


 


不要問我怎麼受傷的XD


 


 


 


 


A女問過
我回答我跟人打架(噗)
因為手也有,只不過是割傷


 


B女問
我答那裡鑽過洞(XD)動過手術喔~


 


C女說
你是不是家暴啊=  =?
被妳男友打嗎?


我:很可惜我沒有男朋友耶ˊvˋ


 


D女:怎麼會這樣!!?
我:我洗澡時弄到的=  =
D女:你拿什麼洗阿=  ="


 


E女:你好誇張喔!(驚訝)
我:(...........)


 


 


 


反正問我
我就會想奇怪的理由回答你~


 


 


 


 


 


 


 


 


 


綁頭髮好麻煩
因為都打結
可是不綁的話
傷口會被頭髮上的髒細菌感染發炎


而我每天要到護士阿姨那換藥...
午休時很怕馬尾沾到傷口
所以最近都睡不好



 


 


 


 


不過婉菁很喜歡我綁起來=口 =
她說看起來很有精神XD (蛤?)


 


 


 



 


反正就皮被刮掉了= =
只要不發言不潰爛就好了
不過護士阿姨說怎麼越來越嚴重啊
(精神大重挫 )


 


 


 


 


 


等傷好了
我就不綁了
因為沒辦法戴安全帽
而且超花時間的=3=


 


不過我想綁些奇怪髮型XD


 



↑這是愛德華被羅伊檢的武士頭


我有在廁所用過類似的髮型XD
:說她媽媽去驗會也會把頭髮弄的高高的(公主頭)


我用的可不是這樣=  =...


 


 


 


 


 


還有鳳梨雜草頭喔~~~
哈哈XDDD
等我又閑在研究=  =
重點在於傷口快快好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