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興衛視(http://www.goldsuntv.com.tw/)


戀愛巴士
播出時間:每星期 六  下午 06:00(前半小時重播)~06:30(新進度)
星期 日  上午 11 : 00(星期六重播)

一次兩集(共一小時撥出時間)





 


前提:
幼保的宮君向氣味迷的小桃告白
可惜小桃宮君沒有戀愛的感覺
只好獨自一人退出旅行回國....


 


 


 


宮君回國信:


 


我回國了,看似漫長的旅途,卻在一瞬間結束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就如同奇蹟一般。
我很怕跟別人說話。總之就是非常的怕生。
而在通過戀巴之旅的徵選時,想到之後就要參加旅行了,心想:「大概會死翹翹吧!」
但是這種機會非常少,我覺得,說不定真的可以改變自己,所以參加了這趟旅行。

戀愛巴士改變了我很多。
看到了各種不同的世界,跟成員旅行,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當然,旅程中也遇過很多辛苦的事,可是卻得到了許多寶貴的收穫。
也讓我發現了人的溫暖,以及喜歡人的心情。
戀巴之旅成為了我人生的轉淚點,我由衷感謝。


☆Carbonara☆

好久不見。
從會合開始,你的情緒就一直很HIGH。
你是成員們的開心果。
總是非常照顧戀巴成員,我真的覺得你很了不起。
你旅行最後一天跟我住同一間房間,那時你完全不在房間內。
我心想,這代表你要回去了吧!我真的很失落。
你說過:「被甩是很正常的事情,當個男人吧!」
這句話對我的幫助很大。真的是一句名言呢!
因為這句話,我非常認真的看待自己的情感。大哥,真的很感謝你!

☆Danny☆

你突然放棄旅行,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我們在德國時,常常住同一間房間呢。
在房間時真的很開心呢。
你常常在房裡做仰臥起坐,我也學你做仰臥起坐,不過總是做到一半就先投降了。
你的身體真的很柔軟耶!不愧是專業舞者呢!
雖然你的年紀比我大,可是跟你聊天時卻不會有隔閡,非常有趣喔。
真的很想看你談戀愛的樣子。
你常說「世界和平」,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我會為你加油!

☆Ryo☆

你好,跟你同期的我終於回家了。(笑)
我真的覺得很寂寞喔!因為你回去的太早了。而且還成為第42對情侶。
但是,真的很恭喜你們。當你們成為情侶時,我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當初看到你的第一印象是:「咦?怎麼會跟這種大帥哥同車,完蛋了。」
跟成員會合時,你馬上就跟大家混得很熟,我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還在日記上寫了好幾次「真的很希望可以得到Carbonara跟Ryo的口才。」
一直到現在,我還很想擁有你們的口才。
一下子就展開戀愛攻勢,讓人覺得非常驚訝。
我真的很羨慕你喔!
祝你跟Remi的戀情可以長長久久。

☆聖二☆

跟你從德國開始一起旅行,我們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
你非常熱愛足球,在飯店時看的電視節目不是足球比賽就是MTV。
但是你的腳上工夫真的很強耶!比過好幾場賽事,我真的打從心裡這樣想。
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因為我的失誤,害我們錯失了好幾球射門的良機呢!(笑)
進入迦納之後,你突然變得很積極。因為你的關係,讓我也突然變得很著急。
心想:「被聖二超前了!」
不過結果也跟我猜的一樣。。。
但是你努力的姿態,真的影響我很大喔!
湘南的極速巨星,你真的很酷!

☆海☆

因為一起參加徵選會的關係,我對你產生很大的親切感。
而且剛好我們又同年呢。
從歐洲開始就常常跟你同房,常常看你在房間耍笨呢。
你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大哥。雖然我跟你同樣都是21歲(笑)
對了,謝謝你讓我體會了釣魚的樂趣。
我現在非常熱中釣魚喔!
你常常帶動車上的氣氛呢。而且也很注意成員的情況。
真的很謝謝你。
對了,我很期待看到你跟號介兩人組成的搞笑團體。(笑)

☆浩介☆

最初在跟你會合之前,男成員常討論:「找帥哥進來是犯規喔!」(笑)
但是會合開始,你就秀內褲出來,真的覺得你很NICE,我們馬上就打成一片呢。
你的情緒很高漲,這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剛進來就受傷,你一定很辛苦吧!
雖然現在才說太遲了,不過真的很抱歉。
你跟海兩人一起帶動大家的氣氛。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喔!
在旅行的尾聲時,我常常在旅館跟你聊天呢。
雖然幫不上忙,不過我真的很高興喔!
談一場最棒的戀愛再回國吧!
我很期待你能成功回來喔!
我會珍惜那件內褲的!謝謝你!

☆史瑞克☆

HI,你有沒有努力呢!?
雖然跟你只相處了短短一個國家,不過我們卻常常聊天呢。
在會合時,知道你是關西人,讓我對你產生了莫名的親切感。(笑)
在跟你講話的時候,可以很自然的用關西腔對話,讓我覺得很輕鬆。
你很怕羞,也不擅言詞,跟我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你的旅行才剛剛開始,如果能夠談戀愛的話,你一定會覺得更開心。
難得來參加戀巴之旅,好好談場戀愛吧!
我會在電視前為你加油!FIGHT!

☆Remi☆

好久不見!!妳好嗎?
現在好像有點晚,不過真的很恭喜妳跟Ryo成為第41對的情侶。
妳雖然很年輕,可是卻非常沉穩,頭腦也很好,
最讓我感到佩服的就是妳的語文能力。
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
雖然只跟妳聊過幾次而已,不過妳總是提出許多很棒的建議。
妳不擅長談戀愛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Ryo一定因為這樣才喜歡妳吧!
我會一直為妳跟Ryo加油!一定要幸福喔!

☆小黑☆

妳太活潑了!而且又是搞笑的天才。
總是讓車上呈現很開心的氣氛,謝謝妳帶給我們歡樂。
真的無法想像戀巴上沒有妳的樣子。
個性非常纖細,觀察人的時候非常仔細。
妳常叫我出來,給我許多建議。
真的非常感謝有妳。
妳開朗又直接的個性,真的很棒喔!
對我而言,妳就像小桃一樣重要。
真的很感謝妳。

☆Yokko☆

Yokko姐,妳過得好嗎?
真的覺得妳很成熟。
從會合時,就給我成熟穩重的印象。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妳被別人稱呼熟女時,妳展開的反擊。
幾乎每天都有人會這樣講妳,所以這種攻防戰每天都在上演呢。(笑)
但是沒關係!妳看起來非常年輕喔!我是說真的。
我會在電視前為Yokko姐的戀愛加油!

☆小桃☆

就算寫訊息給妳,我也覺得非常緊張。
跟妳之間擁有許多的回憶。
一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
因為有妳的關係,我才能有現在的改變。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積極的行動。
妳是最了解我的人。
因為有妳,我的戀巴之旅才能這麼快樂,
因為有妳,讓我了解了什麼叫做喜歡的心情。
我真的打從內心感謝妳。
謝謝妳跟我一起旅行。
請妳找到最棒的男友,轟轟烈烈的談戀愛吧!
我會為妳加油的!


☆戀巴工作人員☆

真的很感謝你們讓我參加這趟旅行。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受到這麼大的影響。
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視野也變得很寬廣。
獲得了許多經驗,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默默支持著我。
戀巴的經驗,將會成為我寶貴的精神食糧。

從今以後我也會一直為戀巴加油。
真的很感謝大家。


 


--------------------------------------------


出處:http://t.........m/ainori-taiwanfanclub/article?mid=5794&sc=1



戀愛巴士台灣後援會官方部落格



戀愛巴士日本官方網站


 


 


 


 


看完戀愛巴士
我一直哭啊


宮君啜泣的告白好可愛阿XDDD
自從加入戀愛巴士,宮君成長許多><


 


宮君跟小桃好配耶ˊvˋ
可是還是被拒絕了...
宮君第一次的告白><
失敗了ˊˋ...


我以為小桃會答應的><


我也好喜歡宮君喔
宮君加油!!!!!
請你找到最棒的女友>口<
要幸福ㄚ!!!!(吼)


 


唉呀呀...
宮君真的超超超可愛的ˊˋ
變的好酷又好帥~
喔ˇ喜歡suki*


 


 


 


看完戀愛巴士
自己的戀愛觀也會有所改變
畢竟那些都是真真實實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戀愛巴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