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阿阿阿啊-----*
快瘋了(尖叫)






聽力測驗
在等的時候(10:20)


我跟我媽在那等
哥走過來
噗*


談完一些有的沒的之後
哥走掉了
我媽接下的一句話
我快笑死了XDD


 


 


聽到我哥說聽力測驗很難
我也好緊張


不過在測驗之後...
其實還好
我也不敢說很簡單XD
(如果簡單到最後沒過豈不是嘴砲嗎=  =)


 


不過我滿後悔我朗讀速度太快><
(可是大家也都很快就停了 )


 


後面 看圖敘述 我支支吾吾一點點
算了算了=  =(考過就算了~~)
人要樂觀啊TvT


 


 


 


 


 


中間的20分休息
准考官提早放我們出去
我一直找不到我媽=  =
打手機叫她來,說快了快了


等到時間快到了
我直接跟她說我先上去考了


她驚訝
以為我剛剛打手機是要叫他們載我回家= =
還從大賣場趕過來XD


怎麼跟我之前跟她說的不一樣=  =
幸好鉛筆盒載我身邊沒給她
還想說先給她,等我聽力考完再拿給我
(不過我到最後鉛筆盒內的比也都不能用ㄚ=  =)


 


 


 


 


 


到了寫作測驗
我還是同一個教室坐位相同
我竟然帶錯筆=口=
是鉛筆我帶原子筆!!!!


害我拼命向別人借(...)
向3個男生借
只有一個有=  =


他真是好心阿><


 


 


 


寫作算簡單
第二部份題目是因為對每個人都很重要之類的
接下來自己發揮...等等


在寫的時候
我有記得字體要放大喔XD
他借我的是自動鉛筆
一直斷(凶兆?!)
害我緊張><
因為我很怕筆芯沒了TT....


 


 


 


 


 


 


 


 


 


 


 


 


雖然不是百分百准過
但希望能低空飛過><


 


考完整個大放鬆~


 


 


午後有點小雨...
我也沒..
沒打給你


因為我想你也忙吧ˊˋ
都是我不好
瘋言瘋語
任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