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小小隻的(///)



 


我有戀童癖嗎?
還是跟小泉一樣喜歡大谷?


 


 


 


前幾個禮拜去夜市
我在一個攤位看到一位小弟弟
好可愛喔><
身高矮我ㄧ些
大概才國中吧


長的真清純
帶著斯文的眼鏡
一副很好騙的樣子XD


我看到他會臉紅心跳耶><


 


我妹罵我有病= 口 =


 


 


 


通常應該是覺得"喜歡"
這個算是讚美一樣
覺得對方很可愛所以喜歡
而我是臉紅心跳甚至想去觸摸牠


阿哈哈XD
一副想把人家吃下去的樣子=  =
(我跟蹤她好久XD)


 


 


 


 


我想我以後應該是社會新聞會出現的騷擾客=3=


 


這不是第一次了XD
不過每次對象都不一樣
一個特點就是好小一隻XD
可是我看到我表弟我就好想扁他們=  =
(3.4歲)


沒辦法一副欠扁樣
果然小時候不會說話走路的時候比較可愛ˊˋ


 


 


 


 


 


 


 


 


 


 


 


 


 



媽的你幹麻那嚜白><


 


 


 


 


 


 


(A朋友:難怪你男友們都是小小一隻= =...)
屁啦無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