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什麼就寫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有意義



 


坐摩天倫就是要接吻
魔天倫就是為了這個而設計的!
(我沒坐過=  =好費時間好貴)


 


 


 


 


 


 


 


 


 


 


 


 


愛情不管是好是壞
都會讓我們成長
我不恨你/妳
只是想告訴你一句話
"媽的敢耍我!!"


 


 


 


 


 


 


 


 


 


 


 


 


 


 


愛情都是愛的人吃虧
所以才容易被騙
是吧


 


 


 


 


 


 


 


 


 


 


 


 


"牽著的手就不要放開"
(好帥...///)


"我已經跟那個剉賽的肌肉男分手了
所以請跟我交往吧!!!"


"啥???????!!!!!"
(跌倒了...)


 


 


 


 


 


 


 


 


 


 


 


 


 


 


我還在喜歡他
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還是會再一次告白
就好像重蹈覆轍一樣的失敗...
(惡性循環)


 


 


 


 


 


 


 


 


 


 


 


 


 


上述多取自銀魂XD
請教我殺手13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