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重點在於瘦腳!!



 


哪裡來的條碼頭啊!!
死丫頭,講話客氣點!
臭老頭,你沒資格干預我的生活!!


 


 


 


 


愛上捲毛又有啥關係
只怕繼續燙下去
遲早有一天你也會去法蘭德斯預約的!!


 


 


 


 


 


你要想清楚
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既然喜歡這裡就跟應該離開
再待下去恐怕會破壞這一切的...


 


 


 


 


 


 


 


 


銀八老師我肚子餓
可以提早下課嗎?

不行不行,老師我打算今天中午吃咖哩

你再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沒關係沒關係,反正一開始就不知所云~


 


 


 


 


 


 


 


 


 


拜託拜託你一定要讓我進去
那個那個
我的女朋友正被一個條碼頭帶走所以我要去阻止他!!

少騙人了,看你的樣子少說也有16年沒交過女朋友!

阿阿那個那個你怎連年齡都知道啊!!!
那個那個
裡面那個是她愛好援交的老爸
她老爸正打算帶她去自殺呢!!!

別裝了,看你的外表就知道你媽已經死了!!

什麼跟什麼麻!!
干我媽屁事!?


 


 


 


 


 


 


 


 


 


 


瘦不下來啦!!
那就去抽脂啊~
你以為在抽中獎的阿!!


搞什麼嘛~
凡事講求努力
努力


 


你的意思就是說努力就會瘦嗎?= =
可沒這麼輕鬆啦!!
就像課業一樣
不過付出多少時間
為啥考出來跟沒讀一樣!!!?
多悲哀阿ˊˋ...


 


 


 


 


 


 


 


 


 


 


 


喂喂喂
他好像在鬧變扭耶

別理他別理他
青春期過了就會好了~
就好像女人經過大姨媽後
心情就會像衝完馬桶一樣舒暢!!

妳那是啥鬼屁比喻啊!!


 


 


 


 


 


 


重點重點啦
在於一定要看"銀魂"!!
超讚的銀他媽 銀色混蛋 淫魂!!!!!

阿銀自然捲很好看阿~


妳根本就離題了啦!!!!


 


 


 


 


 


 


 


 


那我問你ˋ
為啥我的人氣每天都破百破百的

我阿災阿
有可能按錯阿XD

NONONONO
是實力實力啦!!




妳有啥爆點嗎?=  =


 


 


 


 


 


 


 


 


 


 


 


 


 


 


哈哈哈
你沒陰毛沒陰毛

別傷心
我也不會夢遺~


 


一起洗澡會亂摸
是不乖的小孩喔~!!
都是跟爸學的....


 


 


 


 


所謂人生啊
只有必然沒有偶然

許願吧!
任何願望都可以實現喔~!!
只不過要付出代價....


 


 


 


 


 


 


 


 


 


 


都你的話都你的話
好像每次都這樣耶


 


哎呀哎呀
交往的時候妳又不是不知道
反正啦
舌吻的力道比別人差很多XD


 


哎呀你不可以這樣批評他啦!~
這樣以後怎麼辦咧?


 


我管它喔!!
反正重點在於一定要用保險套啦!!

先上車後補票的差勁男人!!
那種就不要了啦~!!!


 


 


 


 


那麼下次力道控制一下
還有@$#%....(嗶------------)

拜託在打下去
家長委員的會來抗議啦!!
禁撥禁撥!!
這裡不是你該撒野的地方!!



 


 


 


 


 


 


 


 


定春
現在可以讓你隨便拉屎拉尿都沒關係!
讓我們好好大鬧一場吧!!


 


小神樂
爹地有哪裡不好
可以具體地說出來
阿拉(我)一定會改的!!


 


既然早知道如此
為何還多留那幾根咧!!
(只地中海禿頭)


 


 


 


 


 


 


 


 


這兩個窩囊廢算哪根蔥阿!!


 


 


 


 


 


 


妳是指誰是窩囊廢阿!!
窩囊廢是啥意思你說阿!!!


 


 


 


 


外星生物VS怪力男
一定要看喔!!


 


 


 


 


 


 


 


 


 


 


 


 


以上多出自銀魂
感謝MILK你認出來我的狀態XDDD

我的狀態爆點就是這些啦XD


 


 


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