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在我的身邊....


 


必須要有一個吐嘈者!!
也就是能把我的話接下去的人~


 


 


 


吐嘈
就像日本諧星一樣
一搭一唱的對象~




 

 


懂得我在說什麼才有辦法接下去阿~
這樣才會有效(笑)點XD


 


像我妹就配合的不錯~XD
之前火鍋和怪叔就是個例子XD
超讚的那段時光!!
我和小無一看到他們
沒開口就有爆點XD


(莫非本身就是個笑話...)


 


 


 


 


還是要像大谷和小泉一樣(戀愛情結)


All阪神二人組


XDD


 


 


 


 


 


 


 


 


 


 


 


 


 


 


 


 


 


 


 


 


 


 


 


 


 


 


大阪名言:
你搞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