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睡姿不好的關係吧
所以隔天我整個腳和腿部
酸痛到想廢掉ˊˋ



 


 


布丁: "我跟你說喔~!!我整隻腳超酸痛的ˊˋ..."


A女: "怎麼了嗎?"


布丁: "我睡姿不好吧ˊˋ"


A女: "你會不會夢遊阿XD?"


布丁: "那我也走太遠了吧XDD"


 


 


 


 


 


 


-----------------------------呵呵呵------
(這個問題持續繞了多人打轉)
(也就是說我跟好多人說我睡姿不好等話題=3=)


 


 


 


 


 


 


 


 


 


 


 


 


 


 


 


 


 


[Next]


 


布丁: ''秀~我整個腳好酸痛喔~~"


秀: "= =喔..然後咧?"


布丁: "有可能我睡姿不好耶ˊˋ"


秀: "嗯嗯是喔"


布丁: "黑阿~ˊˋ 然後A女說我有可能夢遺...."


 


 


 


 


 


 


 


 


咦?!
夢遺?


夢遺=夢遊?!
夢遊≠夢遺!!!!!!


 


 


 


 


 


 


 


嗯..........
阿靠講錯=  =


 


 


 


 


 


 


 


 


 


 


 


 


 


 


 


 


幸好沒在認真聽我講話=  =|||
(秀是公的)


 


 


我在想啥阿XDD
經過這一位之後
我就沒再跟人說我腳痠睡姿不好的牢騷了=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