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一個小女孩
帶著純真的眼神
跟一個男孩說



 


那是24小時掛在你跨下的東西耶!!
腫成那樣不去看醫生小心會斷掉啦!!


 


 


 


 


 


 


 


 


 


 


 


 


 


 


 


 


 


 


 


 


 


 


 


 


 


--------俺想不出更好的開頭(道歉)= =---------


 


 


 


 


 


 


 


 


 


 


 


 


 


 


 


 


 


 


 


 


 


前幾個禮拜吧
滿久之前了


打掃時間
我去找秀


沒說什麼
就拉著他的衣腳


 


因為秀要去練管樂
所以要離開
可是這樣我就一個人了
所以我就一直拉著他的衣腳
(其實我別有目的=v=)


 


 


 


 


突然秀就開口了
(ps本名已經過特殊化處理)


 


 


「你去找淋微堯啦!!」


 


 


=  =(我突然無言....)
不過我沒說什麼
繼續拉他的衣腳
一種眼神


 


 


「你去找林登一啦!」


 


 


 


=口=
突然很想有種把這傢伙給打昏的衝動(怒)

怎麼扯出這兩隻來
害我不知道要接下去啥= =


 


 


 


「要不然你要幹嗎???」


 


 


 


 


 


 


 


「我要吃餅乾=3=...」
(剛剛我看到秀秀在吃XD)


 


 


然後秀秀把那一包給我之後就離開了....


 


 


「整包吃完沒關係」


丟下了這句=  =....


 


 


 


~結束~


 


 


 


 


 


 


 


 


 


 


 


 


 


 


 


 


 


 


 


 


 


 


 


 


 


 


左顧右看
「弟,哥他去喇賽,所以餅乾我們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