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也來一張


081130(日)去大姨家



天氣算還好=v=
不過我穿這件還真是有點冷阿en


一早起來就出發
好久沒去看看表姐們哩blog-word36.gif


 


也好久沒外拍了XD
增加一些照片blog-word34.gif
要不然每次都用重複的照片
會膩耶=3=~!!


 


 


 




------------照片等待區------------


 


 


 


 


 


 


 


 


 


 


 


太陽很大


我拉著花


雖然說是冬天
太陽還真是大阿~~!!


拍照都睜不大開眼睛ˊˋ
上面照片 那些紅花
是一戶人家的門口種的
我們可是等主人出來後才過去拍的喔XD
多鬼鬼祟祟阿XDD


 


 


 


 


 


 


 


 


 


 


IMGP8066.JPG


室內拍照有兩極化
我妹幫我拍的時候
我們後方是大姨 外婆 我媽 表姊們...
因為我們位在客廳XD
有些pose擺出來被別人盯著還有點怪= "=


 


 


計算機女


因為外面太陽真的太大了
所以移到室內XD


我們是下午2點出去拍
想說比較溫暖
但是陽光真的太強
害我狀況不好= =|||


眼睛已經夠小了
太陽這麼大
我都瞇成一個槓了1198918444.gif


 


 


 


那計算機是我二表姊買的(龍貓姊)
不知道買這麼大一隻啥用= =..
而且還是黑色
我覺得如果是其他顏色會比較好看耶~


 


 


 


原本帶紫色那副眼鏡
因為不習慣她拍出來的效果
所以換回黑色粗框~
我鬥雞眼了= =


我沒在戴項鍊的習慣
所以我只有這一條項鍊=口=
唯一一條XD
當初買它是因為有一件衣服可以配它XD (↓)


卸妝要遮


是很想再買一條
但是以我的觀點
很難找到適合的衣服搭喔XD


 


 


 


 


 


 


 


 


 


 


 


 


又移到表姊的房間~


因為陽光透過藍色窗帘
所以整個room就是海洋色


 IMGP8137.JPG


 


 


 


 


 


 


以下是個轉變XD


 


 


表姊們的房間


瘋子XD   


我只要把頭髮抓瘋
就很像玉米鬚的蓬度XDD
這一個轉變像婆子似的=3=


 


拍沒多久我表姐竟然也進來房間
睡覺=皿=




哪來一個天線給我插! 
↑ 後方有人在睡覺耶~~!!


 


突然有根紅色的天線插在我頭上~
綁這紅色的緞帶純粹好玩XD


 


 


 


 


 


 


 


 


 


 


我們又移到大姨的房間哩~
因為怕吵到表姊們睡覺=3=


 


大姨媽的房間香水很重= =

好多花俏的衣服...

也好多雜亂的化妝品= =


我不滿意


我最胖在腳blog-word26.gif


我哥竟然說我胖!!
我詛咒他遭天譴啦!!!>口<


 


說女生很胖
相當於批評一個女人沒胸麻blog-word23.gif


 


 


 


 


 


 


 


 


 


拍完我的相機壞了 
被我妹弄壞哩blog-word22.gif


媽的
指甲留那嚜長幹麻!!


整個很氣耶!!
這相機還是用俺的錢買的= =....


 


 


怒
算了算了= =
反正這台也是被你摔了才逼不得以買的=  =
下次拿你的錢買新的!!!


 


 


 


 


 


 


這次外拍完美落幕哩~
謝謝耐心看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