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100


今天的行程全被打亂ˊˋ


 



 


 


這是我外婆家的王爺生日
在做熱鬧


 


很多人車很擠
可是沒有小時候的熱鬧ˊˋ


 


 


 


我錯過乩童起乩ˊˋ
我超愛看的=v=


 


 


 


--------------跑圖等待區----------


 


 


 


 


 


 


 


 


排隊好熱


才剛到一下車還沒進屋
我媽就叫我們去排隊


 


很長的隊伍
我們插在表姊她們那(這樣對嗎= =?)


大家都是要走那個七星橋(平安橋)


 


 


 


 


左邊是我爸爸的(男)


男生女生有分(不要拿錯隻耶!!)
一隻100元


 


 


 


要拖鞋子不能穿襪子
過那個橋之前要拖鞋子 也不能穿襪子
我媽脫鞋子過不久
大叫說被蜜蜂螫到= =bee104.gif 
誰叫你去惹她= =|||


 


 


拖鞋子不習慣
害我也怕踩到什麼= =
像釘子玻璃之類的...


 


 


 



過橋必需先跨過一個小火爐
外婆在走的時候
腳抬的不夠高
把火爐翻倒了
自己也燒燙到流血


我們已經在橋上
一直回頭 因為會擔心


火爐差點燒到腳踏墊的
我們都很擔心外婆的腳傷
他們廟裡的人也擔心
怕這樣對神明不敬吧ˊˋ


有廟方的人告訴在橋上的我們
不要往後看 要向前看


可是會擔心還是會往後看阿ˊˋ


 


 


 


幸好沒有大礙
他們也重新準備另一個火爐
希望真的能除去霉運!!!!


 


 


 


 


 


 


 


 


 


 


 


 


 


 


line67.gifline67.gif


 


 


 


 


 


 


 


 


 


 



拜完回到外婆家裡
大概沒事做吧
這三個小孩一直尖叫跑來跑去
吵死人了1198918462.jpg


 


 


 


 


 


向陽太強=3=
這張超向陽的啦XD
今天穿的很成熟=3=


這件是表姊買給我的
在穿裙子超冷的><


 


 


 


 


後面是舅舅
排隊很熱我吵著要吃冰~fs017.png fs022.png
買冰的時候
那家店明明就寫著很大一個"聽障創業"
表姐還頻頻跟她用講的=口=

我選的口味好難吃=  =
我只看顏色好看~~XD


 


 


 


 


 


 


 


 


舅幫忙


這是舅舅(↑)
為人是愛說謊 愛賭博 愛抽菸 愛女人......
現在白髮長好多 面容憔悴


 


 


舅媽(菲籍)
這是舅媽(↑)
菲律賓人
不知道是真的聽不懂國語還是假的聽不懂台語
照顧三名小孩 以代工賺些錢


 


 


 


 


 


 


 


line67.gifline67.gif


 


 


 


 


 


1隻80  2隻150


這是表姊買給我的斑馬XD
黑白紋多漂亮阿~
(1隻80 2隻100)


 


 


國中園遊會學妹買給我的狼牙棒
我也留到現在耶XD


 


這兩隻要放哪=  =
一隻我的一隻我妹的~
放在書桌積灰塵吧XD


 


 


 


 


 


 


 


 


這兩隻我是抱著坐在機車後座
多丟臉阿><
很怕飛走又怕打到其他車輛=  =
1197422539.gif 不不不   不是長頸鹿=3=
我沒有斑馬的素圖吧=口=


 


 


 


 


 


 


 


 


 瞧 很長吧!!


我妹病厭厭=  =
感冒了
每次冬天都先她感冒= =


 


 


 


在表姊家上廁所我撞到牆壁blog-word6.gif
表姊拿那隻打我的背挺舒服的XD


 


 


 


 


 


 


 


 


 


IMGP8407.JPG


結束了
斑馬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