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都太暗ˊˋ


藉口藉口
縱容縱容
太寵太寵



 


 



最近沒啥事
所以沒增網誌

嗯...
大概下次新增是12/22吧
因為那天是學校logo設計得獎名單公佈的日子XD


有時間會去拍聖誕特輯
準備好好大鬧一番=v=



要準備大學考試
所以沒時間閑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皮膚很受不了ˊˋ
還有還有!!
每次讀書坐好久屁股快痛死了啦!!


 


 


 


 


 


 


 


 


 


 


 


 


 


 


 


 


 


 


 


你說的不要反悔喔!!
到時候去補習我不饒你!!ˋ口ˊ
因為因為....
我才適合當你的老師阿XD
(如果反悔小心我下咒你英檢初級都沒過南台不用畢業啦XDD)


 


 


 


 


 


 


 


 


 


 


 


 


 


 


 


 


最近我都在找藉口
像是...
月亮啦 讀書啦 英檢啦 吃飯啦 拉屎啦 簡訊啦 衣服啦 摳摳啦 賤人啦
哎呀反正都一樣!!
不過我怎麼說無論我怎麼做...


 


 


有時候我會覺得
一刀斃命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經常去想其他方法
想多就累了
累多就睡了
睡多就哭了
一直反覆的惡性循環*


 


每當家人說出那句話
我都常想
開個門踩著階梯頂樓的風真的好涼


 


 


 


 


別人唱出來的高音
在我眼裡只是一堆沉重的噪音
我彈奏的曲章沒有一首是接的下去
回來吧不要留下啦矛盾嗎?
真的很棒第二次的全過喔哈

太陽好大巫婆會融化
月亮真圓公主便青蛙
星星太亮忍不住想射他
世界真小我卻一直遇不到他
花花綠綠愛的世界love world童裝8折起....
(阿...離題啦XDDD)


 


 


 


 


我說的話都不能相信
不過說實話鼻子會變長
有沒有想實現的願望
那我想把時間停在2年8個月的交往下


 


 


 


 


 


 


 


 


 


 


 


 


 


 


 


 


 


這該怎麼說呢....
各位我還活著!!
女僕來迎接我吧!!
我要指明0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