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08更改:清單

santa09c.gif








(聖誕節帶來的歌:玩偶遊戲的插曲-直澄聖誕歌)xmas-p.gif



 


 


hito_24.gif 恩...沒錯! 
聖誕老公公會絕種都是因為從煙囪上摔下來的XD


 


 


 


今天聖誕節耶~snow_02.gif
這裡沒有下雪
卻是難熬的冬天...
距離學測倒數不到一個月T口T


 


 


算了算了
先把它撇一邊XD


 


 


 


 


聖誕節的話
我希望我能跟超大隻的聖誕樹拍照~


 


tree01a2.gif


 


 


 


要不然駕著雪橇碾死我最討厭的人(們)...santa04a.gif


 


 


 


 


恩...不管怎麼想都超黑暗=v=


 


 


 


 


 


 


聖誕節學校有活動santa-suco2.gif
不過應該看不到(太遠啦!!)


但是聖誕節氣氛還是有的!~blog-word37.gif


 


 


 


 


 


 


 


 


------------聖誕節回顧XDD--------------


 


 


2007音樂課表演(正式):











 


 


 


 


2007練舞排演第一天:











 


 


 


 


 blog-word16.gif哈哈XD 某人裙子過短XDD
想不到我去年聖誕節如此瘋狂~
今年也是如此XDDD(每年不都馬一樣XD)


 


w-mc01rl.gif


 


 


 


 


 


 


 


 


 


 


 


 


 


 


 


 


 


santa_05.giftree_06.gif
平安夜 感謝哥送我的卡片
不過那個....真的是耳環嗎XD
您眼光太獨特了=  =
怎麼看都像大麥町XD


不過還是謝謝哥那麼疼妹妹喔~=3=


panda_23.gif(回禮是.....好人卡ohmygodXD)


 


 


 


 


 


 


 


 


 


 


 


 


 


 


 


這次出現很多圖片XD
因為終於可以用到他們了=3=
所以一口起全po上去XD
可是放太多又太花了=  =


 


 


今天也代表今年將快進入尾聲
還剩下不到4個禮拜
我的大學生活也快到了ˊˋ
我想到我的未來
怎麼這麼.....(嘆)


 


 


 


 


 


 


 


 


人過得快樂就好
你說是吧~


又多來一張→xmaskuma005.GIF


 


 


 


 


 


 


 


 


 


 


 


 


p.s
我也好想去教會喔~(從來沒去過=口=)
感受一下不同的耶誕氣氛~
小時候在窗外看過有人晚上街遊唱聖歌
每個人都拿著蠟燭~ 好童話阿><


我也好想去教會拿糖果撒人~i_0219c.gif
(搞錯節日了吧=  = 那是日本的撒豆子丟鬼XD)


 


           1CAWE6F6G.gif


 


 


 


 


 


 


 


 


2CAINQVBU.gif dio_01.gif


 


------------清單-----------


小無 聖誕快樂(因為你離我最近~)
火鍋 聖誕快樂(因為我無法釋懷ˊˋ)←感謝你的簡訊,你知道嗎這還是你第一次主動傳給我的:)
大毛 聖誕快樂(雖然我嘴賤不過你要見諒吶)←我知道你不曾離開過
哥哥 聖誕快樂(對不起謝謝)←總覺得有發生跟沒花生一樣,這樣也好XD
6妞 聖誕快樂(你們最棒了)
第一個哥哥 聖誕快樂(下次再一起放煙火耶)
Mr.施 聖誕快樂(別說我對你不好XD)
葉子 聖誕快樂(叫你打給我是沒再聽=3=)
小真 聖誕快樂(真的有時間約出來吧!!)
家齊 聖誕快樂(你不是女中卻是我最愛的泰迪~)
肥肥 聖誕快樂(噢好想抱你><)
弟弟 聖誕快樂(就唯一一個 我還是被迫當姊姊的XD)
MR.clock 聖誕快樂(我就不信你自殺會打給正方形)
鮑學妹 聖誕快樂(不要忘記我耶TT)
杜杜 聖誕快樂(我沒忘記你耶~)
十分鐘 聖誕快樂(我找不到押韻XD)
秀秀 聖誕快樂(巧克力 這個笑點很低耶!XD)
牛奶 聖誕快樂(綠藻球還好嗎XD)
cyt 聖誕快樂(你會把vista 念成vitas嗎XD)←merry VITAS~XD
我身邊的 聖誕快樂(不管看得到的或看不到的=口=)
俺 聖誕快樂(有人愛妳嗎?)
我的娃娃們 聖誕快樂(因為你們幫我趕走惡夢了~)


.........等
(不要為難我全部打出來是不可能的=  = 我腦袋沒那麼好可以裝這麼多XD)


 


 


 


 


 


 


 


 


聖誕快樂阿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