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030.JPG
這不是第一次
我也怕有麻煩到你
畢竟....我又不是你的誰


 


 


 


 


 


 


 


簡訊大概都會在快半夜時傳出去
你也大概快的話半小時內回覆


 


內容都是一樣吧
不管多奇怪的要求你是不是都會答應...


 


 


 


 


 


我沒有什麼惡意
只不過每次你的答應
都會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我會想反悔
這太輕易了
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當然也很高興
只不過我好怕自己就這樣又失望了


 


 


 


 


 


 


 


 


 


 


 


 


 


 


 


昨天我想說找你載我去
你答應了卻不知道路=口=
那就算了
因為我不可能因為想見你而騙你說我知道路
如果兩個人都迷路了沒辦法在家長規定時間內回去
那就真的造成你的困擾了ˊˋ


 


更何況與其這樣到不如多翻幾頁我的歷史T口T


 


 


 


 


我想我以後
還會有更多的事想找你
我也會持續抱著被拒絕的準備
雖然沒有一次你說不行=口=
(太順利也很恐怖耶!!
像上次剪頭髮的邀約太順利
我乾脆想說放你鴿子好了=3=)


 


 


 


 


 


 


 


 


 


 


 


 


 


 


 


感覺好像坐雲霄飛車= =
起起伏伏動盪超激烈的...


 


旋轉木馬的話
感覺超像一直沒有前進
在同一個地方轉
在同一個感情上徘徊
在同一個人身上愛.....


 


-------------------------


 


 


 


 


我要退票= 口 =


 


 


 


 


 


 


 


 


 


 


 


 


 


 


 


我只是害怕你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