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受不了是冷;而夏天不能忍受的是熱!


 


yuki.gif 
冬天適合情侶
可以互傳導熱
XD

couple_01.gif


 


 


 


 


 


 


 


 


 


現在是1/4 -09年
距離學測剩17天...
17...
.
.
1..7


 


 


 


 


 


 


 


 


 


 


 


 


 


 


 


 


 


 


 


 


 


 


 


 


 


 


 


 


 


 


 


 


 


 


 


 


(不好意思面對著個話題,我空掉了XD....)


 


 


 


 


l_cho203.gif


這幾天別人都可以連放4天
而我們還是得去學校ˊˋ
天氣這麼冷=3=
(感謝哥的快速簡訊阻止了正要跨上機車出發的傻母女XD)


 


在教室外頭有太陽
不過室內溫度好像一直降

自習到一半
我喜歡那幾秒
那幾秒很安靜

沒有翻頁的聲音
沒有說話的聲音
沒有咳嗽的聲音
沒有車經過的聲音
沒有筆的聲音

感覺就像連呼吸也會怕發出聲音的安靜~
雖然只有幾秒
不過這感覺卻出現挺多次的XD


 


 


 


 


在座位上
穿了兩層內搭
鋪上了黑厚的外套
還是很冷很冷
pen1_49.gif pen1_24.gif pen1_45.gif


 


昨天洗到一半
我差點變冷水澡
抬瓦斯的伯伯穿無袖 =口=
看了更冷了XD



有叔叔來我家跟我爸爸泡茶
  1619.gif1621.gif 1620.gif
↑我的圖好像扮家家酒XDD


 


老人的樂趣XD
物以類聚~


 


 


 


 


 


 


 


我和我妹的房間室溫18度
隔壁我爸媽的房間22度
原本是兩個房間一起
只隔著一假牆
竟然溫度差這麼多 4.gif


 


 


 


 


 


 


hito_9.gif


我穿著睡衣
就算有客人來
還是大鬧一番XD
真沒有規矩ˋˊ!!


 


 


 


 


 


 


 


 


 


 


 


 


 


 


 


今天一大早
我又是一個人


妹去學校做壁報
媽去菜市場
爸去阿里山烤肉by小G


bicycle_02.gif 也就是騎著腳踏車=  =(噢好冷)


 


我沒早餐吃
只好啃脆笛酥XD


 


 


 


 


 


這四天都在家要不然就是學校
其實我不是不想出去XD
只不過我沒衣服外出=口=

我前幾天發現我的衣櫥都是怪衣服就算了
竟然沒有長褲!!!!??
都是裙子類的 或是短褲
哎呀反正下半身就是會冷爆的衣服
所以我打算有空去買褲子=v=


 


wear_2.gif


可是我已經有好幾年沒穿褲子出去了XD
所以不知道怎麼選褲子= =
我大概會在多買幾件長裙裡面配厚點的內搭褲吧XD
咦= =怎麼想像起來好俗16.gif


 


 


 


 


 


 


還是在家抱棉被好~
我連續2天做怪夢
整個很累ˊˋ
不知道是好夢還是壞的
夢裡的角色都是設定最後會慘死嗎?
大概我太黑暗了吧XD~


 


 


 


 


可是家裡面不比外面暖...
每次放學回家反而覺得待在外面比較好XDD
家裡有說不出的冷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