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白順~


我就寧可當壞人



 


 


我曾經問菁寶
如果上廁所沒衛生只怎麼辦


1. 用垃圾桶的
2. 用衣服
3. 用馬桶水
4. 直接穿不理了
5. 用報紙


......


她跟我說會請外面的幫她拿


 


 


 


 


 


這答案我覺得很爛=3=


我就不相信有人會幫他
如果月經來也會有人外借棉棉嗎?


 


 


 


 


 


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是你所想的
我就遇過很多
不是都友善的
但是我是那個邪惡的


 


我喜歡害人
算是壞角色那一類吧


可是卻都是被騙的那一型


 


 


 


 


 


 


我討厭他們
我也沒喜歡的人


 


 


傷害是難免的
那就鬧更大吧
生不如死


 


 


 


 


 


誰說每個都是善良的
那就不需要警察了阿


 


 


 


 


 


 


 


 


 


 


 


 


 


 


 


 "對不起"都你在說
廢話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