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191101001.jpg


已經沒假期了(嘆)



 


雖然說已經學測完
還是得繼續考試繼續用功
因為還不確定分數是否理想阿


 


 


 


 


2/10(二) AMC12-實力咧報我去浪費錢T口T
2/11(三) 開學-台南有很多好逛喔喔喔(多米車不車.隨光呼吸.Bakuku...)


2/2~2/7 寒輔-還是不要吃午餐了啦...


 


 


 


 


 


 


怎麼一寒輔
就被說你好像變胖了...T口T


好過份喔太過分了啦
還害我真的哭了耶= =
謎之音:真是有夠沒用的-0-


 


可是可是
正在減肥的人
突然被說你好像變胖了
還胖子胖子這樣叫
不難過才怪blog-word26.gif


 


 


 


 


雖然雖然
實話說我沒怎麼真的很努力在減
可是我也很少吃東西吶!!


今天決定買了!!!
如果星期四沒有發
那我就讓它一次黑紀錄好了XDD


 


 


 


 


 


 


 


 


 


 


我是正常的身材啦blog-word26.gif
說我胖太過分了啦
我也只不過是下半身遺傳而以阿
說我胖太過分了啦
怎麼瘦子都喜歡叫別人胖啦blog-word24.gif
說我胖太過分了啦
 blog-word25.gif


 


 


 


 


問了好多人
他們也說看不出來阿
(除了那位說我一點點胖的小姐T口T還有說我身高縮水的東先生)


 


 


說我胖太過分了啦
說我胖太過分了啦
說我胖太過分了啦
說我胖太過分了啦
說我胖太過分了啦
說我胖太過分了啦


 


 


 


在減肥的人被說胖
致命傷啦!!!!


 


 


 


如果沒發就不買了啦
反正網路說的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好過份喔好過分


 


 


 


 


 


 


 


 


 


 


 


 


 


 


 


 


 


 


 


 


 


p.s
火鍋
如果你可以把那封任性的簡訊刪了啦(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擾ˊˋ)
果然太強人所難了 ....


07.gif


 


 


 


 


還有
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