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第一章[補打] 行程不是弄假的(吶)




IMGP9353.JPG
那時我們沒有氣球,也沒有棒棒糖
不過....


我們倒是各有兩朵阿花兒XDD
himawari-b.gif p-hanaw.gif 


 


 


 


 


 


 


1point-w1.gif第二站:
76藝文空間(黑蝸牛工作室) -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6號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 17:00~22:00 (星期一休館)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blacksnail76
&
http://album.blog.yam.com/boxinblack


地圖:


 


 


 


 


 


 


 


 


 


我們是用走的過去的
帶路~(他路熟的咧~  謎之音:可靠的男人?!)


可惜走到那 它沒開ˊˋ
它是在一個小小巷
在那走來走去的同時
發生了一件事(咦)



秀秀他自己在那生氣= =


 


因為我們有走過一個地方
那有一個男子(可疑?!)
第一次經過時
我沒什麼發現
我想我們這群女的都沒再在意吧?


 


 


第二次經過後
沒多久就大喊


他終於知道了!!!(知道啥?)


 


他說那個男的很可疑的舉止
他拿著手機趴俯在一旁
以自以為不經意的手法拍正妹


 


blog-word19.gif


 


秀說他觀察一會兒終於發現到他的行為
還覺得我們吃虧了什麼
還說我們女生怎麼這麼笨被侵犯了都不知道



1195068421.gif


 


因為他拿著手機一開始瞄準小無
走過去又瞄準菁寶


....................


是不是覺得少了什麼= =|||
當場有四個女的為什麼被拍的只有兩個=3=
謎之音:原來你再在意這個阿(硍


 


哎呀
這常有的事吧
我在他們旁邊就像陪襯物blog-word26.gif


像我這種女的
身材不好 品味差 又帶著怪包包
活像個奇怪的小孩在耍呆(整個受打擊)


 pen1_18.gif 總而言之就是沒存在感的傢伙!!!?


 


 


 


 


 


 


 


 


 


 


 


 


算了算了
咱們把這些放一邊
開始進入主題吧=v=


 


 


 set385.gif


 


 


 


 


 


我們在路上拍了些照~


IMGP9354.JPG


IMGP9356.JPG


 


我真沒想到你穿校服


穿校服
顯眼的傢伙(呿


拍這張時我笑場~
因為一副痴呆樣XD
(搞不清楚狀況的XD)


 


 


 


 


 


 


 


 


 


76藝文空間


76藝文空間(黑蝸牛工作室)
沒開
我忘記寫開業時間
所以我們早到ˊˋ


 


 


 


 


 


我們就由秀的帶領下逛一逛這附近~


 


 


 


 


IMGP9370.JPG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這種良心賣物
就是如果拿了這些水仙
請據實放錢到信箱裡


 


 


 


 


IMGP9390.JPG


這家店也沒開
無意間逛到的一家餐廳吧


 


 


 


 


 


 


 


突然有機車馳過來
原以為她要過所以我們讓路
沒想到她發現我們在拍照就停下來說
要給我們拍照 拍她媳婦種的大高麗菜


突然來的大嬸 


真的超大了!!!!
她說21.1公斤~!!!!!
我們好幸運可以看到這麼大的高麗菜(呵呵)


 


IMGP9397.JPG


可是為什麼只有我跟它拍= =
這是看傻眼的表情(嗎?)


 


 


好像綠色的玫瑰~



多像玫瑰阿~
我多浪漫阿XD(踢遠)


 


 


 


 


 


這位大嬸說可不可以洗一張給她
可是我只是剛好來這裡的=口=
我是可以洗啦
但我怕我的相機拍不好看


她問可以洗一張給她嗎
瞧ˊˋ很模糊
(注意到後面的路人了嗎)


 


 


 


 


剛好有路人也來拍~


突然來的路人


他解決了我的問題XD
他抄下大嬸的地址
也答應會寄給她~~
 
多麼有人情味阿~~(感動)
離開後我也很熱情的揮手說再見吶(啵一個XD)


 


 


 


 


 


 


 


 


 


下一站原本是怪獸茶舖
但價位太高我付不起(管理員太窮><)


 


 


 


接下來的伍巷


伍巷


原以為有在賣冰(大碗那種一起吃的)
可是好像沒有=口=
我嚴重懷疑我是不是把五角查成伍巷(欠揍)


 


 


 


 


還有那個
自在嬉遊-幸福旅行專賣店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211-1號


已遷走(傻眼)
虧我們走超遠的一段路=口=
都怪我沒查仔細啦ˊˋ
不好意思害大家走那麼久
07.gif


 


害我都餓了
全消化完?!


 


 


 


 


 


 


 


 


 


 


 


 


 


 


Bakuku
最後一站:
Bakku_70's - 台南市伍德街22號

價位:偏高(對我而言)
低消:75/人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DsYzdauQERxexxRuNxgWnw--/


 


 


原本想在那吃晚餐
可是價位太高所以沒進去了ˊˋ
裡面氣氛好高級的感覺


 


 


 


 


 


 


 


 


順便到時空膠囊看看~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2號
(在BAKUKU附近而已)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capsule


時空膠囊


秀就是在這吃完一攤
才走到我們那的(隨光呼吸)


 


 


 


 


 


 


 


 


 


 


 


IMGP9409.JPG 
到最後我好像7點多才回到家
其他人先回去了


 


 


 


我剛好回頭= =


回家時車流量比較多ˊˋ
今天玩的很開心^^
(日式結語?)


 


 


 


 


 


 


都有逛到我所寫的行程耶XD
雖然說沒有進去消費 或有的遷走 甚至關閉(打擊)
但是能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我還是好開心~~~
(果然是小孩子的心態= =)


 


 


 


 


 


接下來的
我打算去查一個都是吃冰的行程XD
(還來阿?!)


也在找一些人一起迷路吧XD~


 


 


 


 


 


 


 


感謝你耐心看完~balloon_8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