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黑框(又多一位?!)   
(補打)090211



 


抱歉我把那張我寫好久的手稿行程表給弄丟了啦(掩面)
所以只好用網路的blog-word26.gif
行程+地圖路線: 按我


 


 


 


 


嗯....
這個我可是策劃久的啦~
原本是6個人
感冒所以她姐也不會來了
保重阿!!(揮手)


 


 


 


 


又是我跟小無一組
忻倪菁寶一起
其實我們這群老早之前就一起出去過=3=
回顧:高雄夢時代  按我(前往天空的相簿)


是我高中第一次和同學出去
還是去這麼遠的地方耶(噗)


2007/10/20


 


 


 


 


番外篇:
那天算開學日(2/11)
早上有朝會升旗
站好久ˊˋ
終於我體力不支balloon_139.gif (退下)


還被笑說今天要出去玩還這樣f25.gif
哎呀
莫非是我錯誤減肥所造成的ˊˋ
(勿進食計畫?!)
算了
能瘦才是最重要!!

人要的起~
可是俺想當的XD


 


 


 


 


 


 


接下來都有跑圖,請耐心等待___________*


 lc3100.gif


 


 


 


 


 


 


 


第一站p-p3.gif


隨光呼吸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 - 06 221 6085)
開店時間: 11:30am
價位圖:http://lh4.ggpht.com/greenatman/......menu20089.JPG
網站:http://greenatman.blogspot.com/
一開始知道的介紹處:http://www.wretch.cc/blog/boylondon/12364989

 


 


 


 


 


 


 


是各別先去火車站集合
再由帶路到隨光呼吸

我和原本也是撘公車直接到中正
可是臨時由無載我過去
所以我們比較早到


 


 


可是等一陣子
他們還是沒到(?!)


原來他們撘錯路線的車了=口=
虧我把所有公車路線和時間都超給你們了
萬萬沒想到你們會搭錯阿en


 


 


 


 


 


 


隨光呼吸


隨光呼吸
招牌說大也還好
就如果經過有小水塘的地方
從外看裡面暗暗的
那就是隨光呼吸的店了=v=


 


 


 


 


我和無先到所以進去佔位
我們坐樓下的
那時我們隔壁已經坐了一群的


 


 


 


 


 


點完餐
送正餐前他會給我們喝湯


好啦有設計敢=v=


這碗的形狀真特別XDD
我覺得好像男生便池(揍飛)
抱歉 管理員太沒衛生blog-word13.gif


 


 


剛好秀秀也來了XD
他才剛去完一攤
打給我說要過來~
突然來的秀


 


 


 


 


 


其實送餐的速度很慢
大概是那天很多人吧
我的餐點最快到XDD(傲)


燙到燙到T口T


可是我很笨ˊˋ
竟然被燙到blog-word25.gif
任誰也知道陶瓷碗很燙吧(嘆)


 


那時沒飲料也沒水
所以只好用吸的(口水?!)

可是可是阿
我想到一個僑段XD
原本想叫我旁邊那位幫我呼呼008.gif
(肯定被揍= =)


 


 


 


 


 IMGP9280.JPG


 


 


IMGP9292.JPG


的餐最慢到(哈哈哈
秀沒點 因為他早在上一攤吃飽了(吃火鍋)
而我們這裡有三個點一樣
我點別的(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送餐很慢ˊˋ
的綠茶好大一杯(哇)


 


IMGP9299.JPG
飲料送好慢ˊˋ
沒辦法人太多了
俺點的是特調奶綠=v=
(秀秀喝了我的和菁的 其實我也不知是哪裡特調了XD)




其實吃的很飽(滿足)
吃完就想睡~~~(哈)
我們都吃超飽的
所以在那休息了一下下~


 


 


 


 


 


 


 


 


然後他的缺點是廁所只有一間ˊˋ
所以要等....
廁所


不好意思我拍了廁所blog-word13.gif


滿特別的廁所喔~~~


 


IMGP9308.JPG


我上好多次= =
總覺得那杯奶綠對我而言太多了XDD


 


 


 


 


室內圖:


IMGP9320.JPG


IMGP9345.JPG


IMGP9346.JPG


如果突然跑到樓上
離開前拍張樓上的~
其實我原本想瞎一點
直接拿著相機到樓上
然後對他們說不要管我自己拍自己的XD
(肯定被趕出去  )


pen1_78.gif


 


 


 


 


 


ap-pen.gif感想:
其實滿鬧轟轟的blog-word24.gif
大概是人多吧~~
樓上樓下都吵轟轟
熱鬧也不錯啦ˊvˋ


挺適合聚餐
只不過一下子太多人好像會不夠位置
最好早點去(建議)


 


星等:rating_11.gif


 


 


 


 


 set386.gif


 


 


 


 


第二站p-p3.gif


打算寫在另一篇XD


[補打] 其實查了行程也有失誤(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