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將成為招牌XD
誠實
沒有第二句話


 


 


最近

就諸事不順啦ha


 


 


 


 


 


 


 


說起來好笑

今年我犯太歲
然後我問媽媽為什麼我都沒去安太歲
她就很生氣罵我問那麼多


 


 


 


那就算了
昨天出去還發生糗事= =


那也就過了
今天我發現我眉毛不見了= =....


 


原本一早
我的頭髮剪的是愛心

可是菁寶說很奇怪
好阿那我就聽她的話
拿了剪刀去樓下剪


 


 


 


說起來我還真天兵
我就把那愛心尖端剪掉
結果出來的劉海超平的= =
整個很奇怪(大喊)


 


 


害我一天下來心情低低低


 


 


回家後發現
原來我之前剪的愛心劉海
好像有剪到眉毛
有一邊不見了(苦笑)


 


所以我又不能旁分了blog-word6.gif
現在整個劉海超平的....
也只能等它長回來了
還有我的眉毛阿~~!!(失魂)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我媽好像在懷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在看我的網誌
還是有偷接到我的電話
偷看到我的簡訊ˊˋ


 


我最近的舉止也沒有很怪異阿
(除了眉毛不見之外TvT....)


 


 


 


 


 


拜託
怎麼看我也不像是有男友的人阿= =


她這麼懷疑我是沒差啦
只不過我會覺得她好煩
那個視線一直不移開= =


 


 


 


犯太歲就算了
還要被折磨問東問西


 


 


 


那我隨便抓一個好了啦
那麼希望我交是不是


 


 


 


 


 


 


 


 


 


 


 


 


 


 


 


硍ˋ
我也好氣我自己
淦麻那麼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