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567.JPG


那天我只有玩10分鐘的排球=3=



我跟你說喔~
雖然我的相機是pentax
不過如果技術好其實都很專業(自傲XD)
 
 拍照動.gif 玩.gif


 


 


 


----------------以下跑圖請等待----------------


 


現在是開花的季節
我想去台南公園看花展ˊˋ


gh.gif植物.gif


 


 


 


IMGP9574.JPG


我很不會調微距ˊˋ


 


IMGP9575.JPG


 


 


 



拍這蜜蜂時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口=
因為我周圍不只一隻XDD
IMGP9577.JPG


 


 


 


 


 


這天利用最後一節體育課
我原本的焦點在玫瑰啦
himawari-b.gif p-hanaw.gif p-sakurag.gif  


 


 


 


 


IMGP9588.jpg


 


IMGP9591.JPG


 


IMGP9593.JPG


 


IMGP9599.JPG


 


學校的玫瑰有些真的好美~
她的花瓣超規律的>口<(尖叫)
好像假的~


 


 


 


   


 


邊拍邊說話聊天
其實我都沒在聽XD


 


IMGP9564.JPG


 


IMGP9566.JPG


木棉樹的花如果被砸到會不會痛XD???


 


 


 


IMGP9602.JPG
這是無意間拍到XD
重點在於那位跳在半空的傢伙=3=
距離太遠所以模糊了


 


 


 


 


 



IMGP9605.JPG

是阿是阿禿一半(拍桌)
他手上還拿著烏龍茶茶葉咧
果然是老人茶~~

其實他很迷人喔(羞)
徵婚吧XDDD


 


我有給他花~
有火鍋的感覺(?!)


 


 


 


 


 


 


 


 


 


IMGP9606.JPG
這蒲公英拍完我就踢它了=3=
哈 我在播種吶~
(太亮)


 


 


 


IMGP9596.JPG
我有拿不同花種幫他交配XD
誰叫它那根那麼長還外露~


 


 




 


IMGP9625.JPG


哈 我跑太遠了~
竟然跑到這裡拍=3=


 


 


IMGP9628.JPG


 


IMGP9630.JPG


喔對對對
這才是重點啦!!
我的目的是這叢
我要給俺妹看的
因為它很大 觸感很像假的
不過它是真的喔~~
好像棉花糖 好蓬鬆~


 


 


 


 


IMGP9648.JPG
種的茄子
之前瘦瘦長長的被吃掉了吧~


還有菜和肥肥的菜蟲(超噁的)
結果那菜幾乎被蟲啃光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種它??


 


 


 


常常我會散步
然後會遇到那位先生(園丁?)
它會介紹他所種的花圃
還有給我吃李氏櫻桃櫻桃.gif


 


 


 


 


 


 


 


IMGP9655.JPG
它彎的好讚XDD


 


 


 


 


 


 


 


 


 


 


 


 


 


 


 


 


接下來是我超喜歡的
有雲有天空有水藍
有主題有黃昏有你


 


 


IMGP9657.JPG


IMGP9663.JPG


 


 


 


拍這張有老師在瞧我XD
因為我是走到一半突然仰頭的姿勢停頓在加雙腳圍張半蹲
只要相機在手
拍攝者姿勢無窮~


IMGP9664.JPG
拍這張我超怕木棉花砸下來
那就會是我的相機死得快XD
不過這張真美blog-word38.gif
(叫我天才~hand_02.gif)


 


 


 


 


 


以上為校園一景futaba01.gif


對吼
怎麼沒蝴蝶
蜜蜂卻一堆 = =|||
cyoh05i.gif


 


 


p.s相簿裡的照片還沒加描述(懶)
徵:我們去清境XD
因為俺妹說公園花展的花都是前天插上去的= =(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