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風很大
今天雖然有太陽...



 


可是我的家
在下雪


 


 


 


而我
正飄著雨


 


 


 


 


 


 


 


 


 


 


 


 


 


 


 


 


 


 


反正就是如此
連我身邊的人也是
希望我快點死

一字一句清晰的罵出來
真好
不用草稿


 


 


 


 


 


 


 


 


 


 


我也這麼覺得
我留在世上
很礙事


 


 


 


 


 


 


 


 


 


 


 


 


 


 


 


 


 


 


 


封面照太微笑是吧
大概是生前的屎麥幽
真好
有誰要這個人
我跟他換!!!


 


 


繼續憤世忌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