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等待
什麼都拋棄我了(淚
不  你還有我阿



 


 


 


 


天阿這下我什麼都沒了blog-word6.gif


那我哩咧咧(指


 


 


 


 


 


 


 


 


 


 


 


 


 


 


 


我沒有生存意識(需要數學老師教我T.T
我瘦過-雖然又胖了
我愛過-雖然分了
我胖過-現在就是了
我恨過-這些就是了
我.....


 


 


雖然
我還沒試過單眼相機的使用
我還沒穿過(消音)
噢我還只是櫻桃女孩


 


 


 


活著什麼都可以做(疑問句)


 


 


 


 


 


 


生命線
個人感:花錢 廢舌 只有一時功效


如果要說一堆給一個不認識的人訴苦
那到不如找認識自己的人


可惜認識自己的人
不一定都了解你


 


 


 


 


 


 


 


 


對不起我的肉體!
太悲觀了我的靈魂ˊˋ


沒有好好對待身體
我辜負你阿(淚奔


 


 


 


 


 


 


放心吧
我會死的很完整
沒有跳樓沒有上吊沒有燒炭....等
因為網路無奇不有


 


 


我會幫你找到更好的主人ˊˋ
如果轉世的的話
我會再死一次!!


 


 


 


這世界不需要這種人
這家不需要不肖順的畜生
我阿失去了很多
(不 其實根本沒擁有過)


 


 


 


 


 


 


 


--------------------------


 


 


我好難過,幾乎沒有生存的價值ˊˋ
你怎麼這麼想呢!!?


 


因為我是個不好的人
怎麼會!!?


 


我的家人都拋棄我了,就算我死了也不會改變什麼
誰說的 有人會難過 有人會為你傷心!


 


不不,這是真的...她親口說的...
妳別這樣 我會難過 我會傷心...


 


 


那我勸你,別浪費心思在一位快死的人身上(微笑
你在這樣我會生氣喔


 


 


 


 


 


我有想過了,如果我要死了
我會做出很多事
像是拆散別人的情侶 散佈謠言 ...
我要讓別人也跟我一樣痛苦
因為我的價值很渺小
感覺就像空氣


所以做壞事,可以讓人注意你
可以被記著 那有多好~


(就像First kiss的劇情)


 


 


 


 


 


 


 


 


 


 


 


 


 


反正說些好聽的都是騙人的
我知道時間久了就會被忘記
就像國中的時候去世的同學
現在被人遺忘了
當初流的淚是一時的


 


這就是*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