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PENTAX將離開我兩禮拜balloon_21.gif



 


 


今天終於去店家問問看

可是店員又不是專業

怎麼可能知道相機是怎麼了阿ˊˋ


 


所以要送去原廠維修
他們說最快兩個禮拜
而這兩個禮拜期間估價
我爸問我;我說超過1500就算了
也就是說超過我的底價那台相機就不要回來了!!!!
(小相機對不起 主人只剩這家當了blog-word26.gif )


 


 


 


 


從96/2/21買的(我第一次有相機
不 應該是被我妹摔到 不得不買的= =
她忍受了管理人拍的瞎眼照(辛苦了
當中也沒好好愛護她
摔過幾次 被我妹的指甲弄壞的充電地方


 


雖然說你沒有防手震
但是你的微距難得我會搞了ˊˋ
我妹也再最近終於抓到瞬間照的訣竅


 


當初買近一萬(花我的錢=口=
而現在網路價下跌只到5千多
果然科技發達的很快ˊˋ


 


 


 


 


 


 


 


 


 


 


可是我的相機應該是過度曝光和橫線的問題


(上網查的:http://blog.yam.com/yayi/article/1451678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5&t=386963&p=1)


也就是拍起來是以下圖片
IMGP9687.JPG


(那時是在一個廟前的水池拍的
而那水池本來是鎖住的
我們擅自打開進去拍
因為之前也這樣


結果剛拍就這樣
差點嚇死
以為卡到陰==
哈哈我就是沒膽壞事做盡blog-word25.gif )


 


 


 


 


 


 


 


 


 


 


 


 


 


 


相機有這種問題
聽說要換鏡頭(維修費3500)
我有想過如果真的這麼貴
我打算不修了
等我以後賺錢自己買新的(克難)


 


 


 


 


*而相機為何有這種問題

因1:鏡頭的線路因為鏡頭伸縮的關係,操久(多)了就斷了(用料有問題嗎?)

其實只要把線換掉就好了啊(這才叫修理)


因2:快門組損壞


----------------------------


 


上網查很多 有這問題的大多是
Mobile01 CASIO S/Z系列的使用者


不過他們很多都只使用一年多
而我已經使用了754天=2年24天
所以我這台算耐操嗎?blog-word18.gif


這也超過保固期了ˊˋ
所一維修費想必真的會很貴ˊˋ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我會少買東西的!!!
存下來買下一台相機(出發


 


可是相機不在我身邊的這兩個禮拜
我的心好像死了兩年006.gif


而且3/31又有活動了
它的維修可能趕不上
我沒相機只好跟別人借ˊˋ(誰可以好心點阿


用別人相機有個紀律!
自拍千萬不可以太超過!!
(致命傷)


 


 


 


 


 


 


算了算了
反正最近都過的如此
在我身邊搶走了什麼也沒差了ˊˋ
雖然說我只剩攝影維持心情了18.gif 


 


 


 


-------------------------------------


 


今天也剪了頭髮(沒相機所以沒辦法比對ˊˋ)
變短了 因為我分差的地方修掉了
劉海也不是平的了(劉海是我的命阿!!)



俺妹說之前燙壞像染色的栗子色(我哥說是大便色=口=j05.gif )
之前有日式感的 現在被黑色取代了
整個很不對勁(大哭)


 


 


 


 


 


這次去的理髮店不是全日式(因為大瑋不做了)
嘗試的新店-摩格

幫我剪頭髮的理髮師一直打噴嚏= =(Bless you)
而我的髮型完全照我的敘訴
她還有點傻眼XD
因為我所說的髮型都超怪的XD


 


 


現在我要等它再留長~
然後去染色在燙捲(沒辦法我愛上了=3=)


 


 


 


 


 


不過為什麼想剪
1.跟父母吵架心情不爽
2.留海讓我很困擾
3.想順便剪短我的壽命....


 


 


明天上課
我想不會有人注意到的
因為我的存在感很渺小 blog-word24.gif


不過還是好希望有人說這樣比較好看(安慰我也行)


 


 


 


 


 


 


 


 


 


 


 


p.s 噢淦明天考歷史blog-word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