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30分鐘,你可以做什麼? 得獎公佈:4/1



 


 


 


 


 


繼上次(點我)的活動
我得獎卻沒有及時回覆該單位
而失去一次拿獎品的機會blog-word21.gif 


 


就因為如此
我也開始參加其他的活動
雖然我有點懷疑自己的運氣
真的會再一次中獎嗎= =
(管理者發票都沒中過了4.gif )


 


 


 


 


 


 


 


 


結果在我的參加紀錄中
有一個活動-每天早上30分鐘,你可以做什麼?


原本4/1公佈得獎者
而我4/2在信箱收到了大田出版社寄來的獲獎通知

當然我整個超驚訝XDD
沒想到我又中了blog-word34.gif


 


 


 


 


pyon-pkero.gif 活動內容:
請將自己每天早上30分鐘,可以做的事寫下來...........


 


pyon-pkero.gif我的回覆答案:



 


 


當初我妹看到我寫的回覆整個大笑=v=
他說他超喜歡看我寫的無厘頭文章(拍桌)


 


 


 


 


 


今天我已經把我的聯絡方式寄給該單位
他也說將盡快把禮物送出 balloon_75.gif


呵呵
我好期待吶~~
因為終於有一次我沒有錯過得獎的領取時間了!!(登高)


 


 


 


 


 


--------------------------


 


話說今天升旗我也去領獎(羞)
是之前校慶logo設計比賽
第一名從缺
取5名佳作
獎金:500元clapping_20.gif


 


 


 


 


 


 


 


 


 


 


 


 


這樣這樣我會覺得早知道就去報南市青年=3=
說不定會中呢XD(想太多...)


 




近況:
目前管理人正忙大學備審資料及面試
所以有很多網誌想打都沒時間ˊˋ
還請各位繼續支持本站!!


p.s話說看漫畫是開心的是才對阿
可是因為最近太忙沒時間欣賞漫畫
導致租期期限將近才在熬夜看漫畫=口=
這是錯誤示範啦(甩頭)


硍ˋ我黑眼圈加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