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了,心情悶了
作出最後抉擇了*


 


 


 


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  

企業管理學系


 


 


 


 


預訂於98年5月22日上午12時於本網站公告備取名單。
(管理人:備3)


 


 


 


 


備取遞補生自行下載學籍資料表,填妥資料親自簽名後,
98年5月23日中午12時前
傳真至****,同時將學籍資料表正本掛號郵寄至本校招生組,逾期不予受理。


 


 


 


 


 


 


 


 


 


好趕~"~
真的很趕>口<
虧我考慮了好久ˊˋ

該去或不該
跟父母的溝通好像白搭= =


 


 


 


 


 


 


--------------------------------------


 


(Voice1)


如果指考
就要好好努力
拼到7月
現在剩沒幾天了
不是嗎


 


 


 


 


 


(Voice2)


我認為你可以考更好的
去讀那裡太可惜了點...


 


 


 


 


 


(Voice3)


屏商算是南部有名的商專!!
就算50幾級分也不一定能上!!
---接著省略XD"


 


 


 


 


(Voice4)


屏東跟桃園 差很大= =|||
屏東環境會不會....
但是它國立的耶!!!
你真的喜歡那個科系嗎....


 


 


 


 


(Voice5)


商專畢竟跟大學和科大不同
你可以先一年去讀
再去考插大


 


 


 


 


(Voice6)


如果指考了
選擇的科系也是企管呢?
那會不會後悔..
後悔當初就該進去屏商了
畢竟是國立
可以為父母省負擔
至少這是目前我唯一能做的...


 


 


 


 


(Voice7)


指考有衝勁嗎?
你有把握會更好嗎?
老實說我在糜爛
因為他嗎?!

是自己在慌
怕後果跟國中基測時一樣


 


 


 


 


 


 


 


11:54 確定傳送
電話確認 你已經是屏商的學生囉

解脫 放鬆 欣喜 .........
再來呢

---------不要後悔*


 


 


 


 


 


 


 


 


 


 


 


 


 


 


 


 


 


 


 


 


 


 


 


 


 


 


 


 


 


 


 


 


[我永遠支持妳]


 


 


 


 


 


 


 


 


 


 


 


 


 


 


 


 


 


 


 


 


 


既然都決定了
所有手續都做好了
那就不要擔心這麼多了~~


星期一回學校辦長假
搬東西 整理一切
收拾心情
是的


俺已經開始送我的履歷XD"


 


 


 


 


 


 


 


evil 行程是
暑假的劍胡山 兩天一夜

我要好好存錢
我媽說不準我騎機車= =
筆電在選了
我擔心的是...
管理人這生活白癡怎麼可能在外面自己一個人生活呢blog-word11.gif


 


 


 


 


 


 


 


 


 


 


 


 


 


 


 


 


 


[距離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