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太多物品= = 
我想(砍)西瓜...suika01.gif



 


現在凌晨3點半多
我傳了一封簡訊


 


 


 


00:08下班
02:30進家
剛從浴室走出來
光著身體
開著電視
聽著音樂


看到一個很詭異的MV...


 


 


現在耳邊還是那些聲音
抗壓性極低
可是刁難也太...
如果我說
犯錯是故意咧
我會爽快些=>


 


 


 


 


 



明天=今天
下午2:30~5:30
我的兼職


至少能抓到機會聊天


 


 


 


 


 


 


 


 


 









張懸-Beautiful woman

沒有我的
Beautiful life.


He's Fine.


?


 


 


 


 


 


////////////////


 


 


一轉眼現在4點了...
我還起的來?


 


 


 


 


 


耳邊還是那些廢話
真搞不董為什麼自己要受委屈
難道真的是自己的抗壓性低!


 


 


 


 


 


 


人家小光站在門口就會有客人來^$%#%#&
人家小無還會在停車場抓客人$^&%(&*(*


我要看到你的進步
人家BARK生意這麼好
因為人家店員化妝都專業
你們一天要拉30個客人耶
我們剛開幕 業績很重要
你們都心不在焉
這就是外場服務生的本事
那你們呢?
我告訴你
你在不努力
兩個星期後就可以不必看到你
我可以不必讓你們辛苦發傳單
可是我要看到你們前進
今天感覺很懶散
上次是因為我看不下去所以過來拉客
你看你看 就有兩組是靠我拉近來的
所以這就是你們的問題
我覺得你們該討論的是你們團隊合作
還有服裝上
不是有沒有亮亮的問題
裝潢絕對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外場服務生
像是這次擺的桌子我也不滿意
************


 


 


 


 


 


 


 


 


 


她/他好靠盃*
你知道嗎
不是我做不好
因為我都作該做的了
小星她第一天試做
都看的出來你們在刁難我
因為我沒工作經驗
身材不好
看我好欺負這樣


小星說我運氣不好
第一個工作就碰到不好的
而且明天我也就不來了吧
畢竟老闆一開始就給新人施壓
這樣不好 會跑掉

還有他的話聽聽就算了
我覺得你抗壓性不好ˊˋ


 


 


 


 


 


 


 


 


 


 


 


----------------------


 


 


 


 


 


 


 


砍西瓜吧suika02.gif
剖一半
明天還要上班電訪
現在04:29


 


 


 


在工作上哭了
果然沒啥抗壓性
可是
刁難我的話
我會找機會報復


 


 


 


寶貝對不起
又留你這麼晚
打你不高興了
偏著頭
算了
就都這樣
我也習慣...


 


 


 


 


 


 


 


 


 


 


 


 


 


 


不小心吃光了:)


suika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