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屏商學校宿舍第2天



9/6搬下去
有好多事發生


 


 


 


9/7~9都是在上先導課程
因為我是普通高中畢業的上四技= =


 


上先導課程時
我們原本二宿的
先分到一宿去暫時居住


也就是說我們3天後上玩先導
又要再搬一家= =


 


 


一開始我沒搬電腦近來
因為還沒買...
所以全部室友中就只有我沒帶


想說這樣就被冷漠了ˊˋ
因為大家都在玩自己的電腦blog-word6.gif


 


 


想到隔天還要選課
需要用到電腦
我就很急ˊˋ


跟媽媽說
說道我都哭出來了ˊˋ
因為室友也要選課阿
所以有可能沒辦法借我...


我媽說我不夠成熟...


 


 


 


我不夠獨立
也不懂得與人相處
我好怕依賴


我好想依賴
我左耳又聾了...


 


離鄉夠不方便了
現在聽不清楚好煩ˊˋ


 


 


 


 


--------------------------


 


離開你
好想念..


 


離開家
並沒有多自由..


 


 


 


 


 


如果回去會快樂些嗎
可是沒有你的地方
都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