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 091201

左摟右抱(媽我好幸福~  

你啦了沒?(蛤

 

 

 

原來大學有跳啦啦!!
感覺穿啦啦隊服就很夢幻了(遠望
這比女僕裝還難得嗎!!?

 

 

 

 

 

 

 

091227
這是第一次穿啦啦隊服裝的時候XD
整個超興奮~
因為我還沒穿過啦啦隊的

 

 

 

 

 

宿舍中
黑色是我室友(不動)
紅色是我(企管)
在宿舍房間穿這個和拖鞋拍好奇怪= =

 

第一次拿到衣服的時候
就叫詩婷一起穿

還想說走去交誼廳旁的鏡子照照....

 

 

 

 

 

 

 

 

 

瑜珈教室練習

隔天就是穿著啦啦隊服來練
在瑜珈教室

 

髮色之差阿 

 

偷偷說
大三的學姊來監督我們
所以練得更是勤了

 

 

 

 

 

看那個人眼睛好小喔
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我的肚子那邊有條凹線
因為我的戲份比較少
所以練到很愛睏

 

 

 

 

 


所謂的青春果然好有活力(遠望
精力充沛(馬力夯了?

練習晚上都冷颼颼
還被蚊子叮(哭哭
不過大家都好努力


 

 

 

 

 

 

 

 

到了比賽當天
怎麼大家都在我寢室化妝了耶

 

比賽當天12/01

 

比賽場地

 

第13組壓軸

 

選手區
被彩球包圍中
選手休息區
我們是壓軸第13組
所以等阿等

 

 

~~~~~~~~~~~~~~

 

 

 

 

 

 

 

其他系也使足全力
這個系有當場男扮女裝@@

男扮女裝

 

 

 

 

小姐妳好壯

不過啦啦隊服顏色酷似我們系的
我朋友還誤認= =....

 

 

 

 

 

 

 

 

 

輪到我們系表演的時刻!!!

比賽的時候

這轉起來真的好可怕
當初在選要轉的3男3女時
輪到我被轉的時候
真的覺得快哭了

轉完之後竟然意猶未盡XD!?

 

 

 

 

 

 

98年屏商企管啦啦隊:

 

 

 

阿哈哈
我學長姐都說怎沒看到妳==....
果然我的不存在感氣息很大


看我甩肉肉喔>_0
不過比賽的時候我胸罩跳到一半險滑落
害我跳的畏畏縮縮的= =...
唉太賣力了?

 

 

 

 

 

比賽完鬆口氣(吐
我們第6名
盡力了(拍肩

第一名  休閒系:

 

 

 

 

 

 

 

 

 

 

接下來歡樂大合照

 

歡樂大合照(ya

 

拖來一起拍的:P

 

 

 

 

紀念一下紀念一下

 

 

 

 

 

 

哈哈我手上的氣球花++
會場佈置好多氣球!!!
比賽結束後
她說現場氣球喜歡可以拿走(!!!!)
我一次拿了兩朵喔XD~
一朵給了歐文

 

花兒

 

 

 

 

 

 

 

 

 

 

為了跳啦啦早餐都沒吃呢ˋ
走出會場就看到活動中心的宣導XD
看到這隻背後就知道是什麼了

套套沖氣寶寶~

 

 

親春活力的加持=//=

活力的代言XD?
充氣充好飽(妳摸了?!
這套套娃娃真可愛~

 

 

 

 

 

 

 

回到宿舍還捨不得脫!?
我在等學姊下課一起合照

 

 

難得穿啦啦隊裝多拍點(不要臉><

強調眼妝

 

子嘉畫的喔~ 

眼妝都快黑成煙燻了=口=
我也是今天知道我睫毛長(掩面~
不過內雙 化的眼妝都不明顯了( ̄3 ̄)

 

 

 

 

 

 

 

節食後的大餐? 

節食後的大餐?!!--烤肉飯
(不好意思管理人很窮= =...

阿不過突然的咖哩口味有夠難吃的

 

 

 

 

 

 

 

 

等待的同時也不得閒XD

上排齒 

 

   

 

花兒我也愛你

 


我好愛我的花喔~
雖然帶著你逛大街還滿注目的 ==..
不過你全身塑膠味我都快受不了(昏

 

 

 

 

 

 

 

 

 

 

 

 

 

 

在這期間也等了彭麒祐那個自大狂= =
對阿對阿
我和lemon說他的壞話說到火大

 

 

媽的想到就有氣= =
打我手機想幾秒就掛是怎樣= =
竟然還跟我說你在圖書館教我上去找你?!!
靠杯拎杯再怎麼勇敢
也不要為了你穿這樣走上去==凸


 

算了不想浪費力氣在這種人身上= =
比我妹還白目淦ˋ

 

 

 

 

 

 

 

 

 

 

 

 

又爬上四樓我的寢室@@~
繼續拍好歡樂
(被揍

 

  

 

 

一直穿到下午 

我也想知道我肚子上那痕是啥= =....
我妹也說是仰臥起坐做太多次的後果

 

 

 

 

 

 

 

頂著稍濃的濃妝真不舒服
不過我學長和我朋友都說我今天很好看
我也是第一次大學綁起頭髮來了~
還綁這麼高的!!

 

 

阿哈哈不會化妝的我
化起裝來也是能看的XDD

這還是我第二次化妝
第一次是為了工作需求= =....

 

︵︵︵︵︵︵︵︵︵︵︵︵︵︵︵︵︵︵︵︵︵︵︵︵︵

阿宅~ (2009/12/1 下午 05:20:10): 你今天跟平常差好多
小眼球 (2009/12/1 下午 05:20:18): 怎說
阿宅~ (2009/12/1 下午 05:20:28): 比較好看
阿宅~ (2009/12/1 下午 05:20:35): 平常看起來快要死掉了

.......

小眼球 (2009/12/1 下午 05:25:23): 我有化妝喔XD
阿宅~ (2009/12/1 下午 05:26:16): 對阿~~~不錯看
小眼球 (2009/12/1 下午 05:26:29): 我第一次畫~~
阿宅~ (2009/12/1 下午 05:26:38): 應該說~~你相簿那些 都沒有你今天好看
小眼球 (2009/12/1 下午 05:26:44): =3=
小眼球 (2009/12/1 下午 05:27:14): 可事還是沒得名= =
阿宅~ (2009/12/1 下午 05:27:25): 沒關係 看到漂亮的學妹就好

︶︶︶︶︶︶︶︶︶︶︶︶︶︶︶︶︶︶︶︶︶︶︶︶︶︶

 

可是說我平常快死的感覺還真傷
難得我那白爛學長吐出象牙來了

 

 

小建太也說我好正(死相

 

 

被蚊子叮得後背包TT 

不過等到我被蚊子叮包了
我後背就是那個包...
我酸性體質好會招蚊子阿(嘆

 

 

 

 

 

 

 

 

出門迎接我學姊的時候
攔截了郭郭來拍照XD

被我中途攔下來的郭郭

顯然我眼睛比較大(●ω●)
我贏了XD(!?

 

 

 

 

耶~拍拍就走了...

 

辛苦了下課後來拍照=w=

終於跟小布學姊拍到照了~
呵呵呵心願已了~
可以卸妝和脫掉這身好涼的裝扮了=w="

 

 

 

 

 

 

 

 

 

 

啦啦隊好好玩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