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 100108


這張真的很像在詮釋標題的意味XD

他是撞球達人架勢十足之菊花擦擦!!!!(意義不明請忽視

(過於好奇者詳見:
搞笑漫畫日和 西遊記 中文配音 )
網誌底下有附上影片

 

 


話說這是上學期的體育課....
開始習慣拖延戰術(!?~

 

 

 

嗯...一開始會選擇撞球課
是因為之前看過小建太和他爸玩過的那場
因為不會玩 而被爸爸大人激了!!!(哼

 

 

 

不過選這門的本班好少人@@
共5名*

 

 

 

我對撞球的基本印象是...(回想
周星馳把紅球當蘋果啃了!!!!(這啥港片orz

不過我第一次打撞球還真的挫折很大
第一次小考時超緊張練到手痠!!
而且只是考很簡單的兩球直線進洞!!!!

 

 

不過撞球阿
是個露餡好地方



只要在上方姿勢在低一點點就可以看到溝!!!
(不好好打球在觀察個啥勁

 

 

 

 

等到下學期選修後才發現撞球超多人搶著上!!!
因為超好混的哈哈哈哈哈www
現在我變網球的了...

(嘆)

 

 

這些是撞球課最後一次上課所拍的
原本沒帶相機
突然中途衝去宿舍拿xdd(被慫恿了?

不過真奇怪一個人拿著相機拍阿拍=3=
其實我很早就想這樣做了哈
幸好我臉皮夠厚
(獨立的個性異樣眼光被我喀擦!!!
小心不快門""""

 

 

現在在來看算回顧了吧(茶~
還滿喜歡母球撞擊其它球的聲音XDD
(吶喊: 洞快給我洞進!!!! 激動

 

 

 


不過當維尼不在時就真的只剩我一個女的
雖然不是說會很奇怪
只不過輪完一回一人打一球
我就只有坐在那乾等(成灰.........

 

 

 


我在班上算孤僻型(孤島)
恩...的確啦我比較古怪



"孤獨一匹狼一點也不快樂"

這就是紗南之歌

 

我是要一個人會哭著喊可怕寂寞
一方面又常一個人不喜歡群體
我是個交際失敗的人
不過熟我的人又我說好活潑
我的人生是矛盾OHYA!!!

 

 

 

 

 

不過目前生活算沒障礙哈哈
自己一個人承擔吧
我要的是沒啥意義的活著
我很滿意>_0

 

 

 

"我愛你"
我覺得最噁心的一句話XD
可是卻越想聽別人說的....

(誰知道母球可以當零阿!!!?)

我有過就是
前前男友因為用口說說愛我而我休了他!!!!
沒辦法這人(我)有病

 

 

 

 

 

老師一定知道我在拍
老師一定知道我在拍
老師一定知道我在拍
老師一定知道我在拍


所以嘴巴才這麼性感

 

說了一些話之後就讓我們下課了
他給我的印象是....
我被他的球桿戳到屁屁!!!!!!!!(囧

 

 

 

 

下課後混亂中抓一人(感謝)幫我們拍合照
就這樣我再也沒進去地下室的撞球教室了@@
不過夏天打這個要被蚊子叮和很熱這樣....

(左→右: 皓皓. 崔西. 老范. 真真. 維尼.)

 

 

 

 

 

 

 

 

*說好的附註影片/////

 

 

 

呵呵只想說我新增了XD
太忙(太懶)所以很少增..
很多都還沒修圖TT

其實都假裝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